>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艾伯顿施恐怖磨功 小晖手感火热钉死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9:30,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同英格兰著名球手艾伯顿展开了激烈争夺。结果丁俊晖以6-3击败艾伯顿,顺利晋级半决赛。

  比赛刚一开始,艾伯顿就施展磨功,他屡屡思考良久后才决定出杆,这让场边的丁俊晖也受到了影响,在艾伯顿一次瞄了好几次才决定防守的回合时,丁俊晖坐在场边也显得有些不耐烦,还打了一个哈欠。不过在进攻上,丁俊晖可是没有手软,首局他就利用大胆的长台进攻打开局面,精准的击球也让观众连连为他鼓掌。

  在第2局比赛争夺中,艾伯顿在明显败局已定的情况下还没有放弃抵抗,丁俊晖也有些赌气的故意把红球停在袋口让艾伯顿去打。前两局比赛,丁俊晖以2-0领先,到了第3局开局阶段双方足足打了接近半个小时,比分还停留在11比1,艾伯顿再度展现了恐怖的“磨王本色”,这一局中他最长的一次出杆思考时间竟然超过了2分钟!丁俊晖在场边百无聊赖之下,频频擦拭球杆,也藉此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

  前三局比赛,丁俊晖以2-1暂时领先,在第4局比赛争夺中,丁俊晖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拉锯战,率先上手以33-0领先,但之后他反角的一颗黑球打丢,给了艾伯顿可乘之机,由于台面上球形不错,艾伯顿开始迅速清球,但是在最后一颗红球时他出现失误,给了丁俊晖反超的机会,在清台才能逆转的情况下,丁俊晖顶住巨大压力打进高难度粉色球后搏进黑球逆转获胜,上半段比赛,丁俊晖3-1暂时领先,观众们也给予其热烈掌声鼓励。

  下半段比赛开始,艾伯顿在第5局比赛中罕见地率先主动进攻,并连续得分,他两次强烈的高杆击球入网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在这一局中,艾伯顿一个近乎无解的斯诺克让丁俊晖非常头疼,他连续两杆遭遇罚分。前六局比赛,丁俊晖4-2领先,第7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后就是一连串进攻,很快拿下比赛,不过最后他在挑战单杆过百时打底袋红球失误,小晖自己也是有些懊恼地用球杆拨了一下红球,艾伯顿则往自己的杯子里多加了几块冰,似乎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冷静一下。

  进入到第8局的争夺,握有3个赛点的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让球迷也为之鼓掌。前八局比赛,丁俊晖5-3领先,在第8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被超11分的情况下做了两杆斯诺克未获成功,向裁判示意放弃比赛。在第9局的争夺中,双方在安全球环节消耗了太多的时间,裁判不得不重新摆球。艾伯顿在18-1领先时出现了一个非常致命的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一个很好打的球形,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以火热的手感将艾伯顿钉死在休息区,最终他还以两个超级难的翻袋球锁定胜局。(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47287.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10月31日19:30,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同英格兰著名球手艾伯顿展开了激烈争夺。结果丁俊晖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