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罗马1-0创纪录获10连胜 一神迹半世纪首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第10轮结束最后一场赛事。罗马凭借博列洛的进球在主场1-0险胜垫底的切沃,创造了意甲开季10连胜的新纪录,也成为意甲近半个世纪来第一支前10轮仅丢1球的球队。此役过后,罗马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意甲,切沃惨遭6连败排名垫底。

  罗马依旧缺少受伤的托蒂、热尔维尼奥以及停赛的麦孔,切沃上赛季曾双杀罗马,但当时在奥林匹克球场攻入致胜球的法国前锋泰罗在赛前意外受伤退出。上半场罗马暂时熄火,只有马尔基尼奥第11分钟的小角度打门稍有威胁,皮球将将高出了横梁。鲁迪-加西亚下半场派上弗洛伦茨和巴尔扎雷蒂,但切沃的密集防守也让罗马球迷开始变得紧张。

  僵局终于在第68分钟被打破,弗洛伦茨与皮亚尼奇在左路配合后传中到门前,博列洛距门6码外头球俯冲破门,1-0。这是博列洛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罗马进球要追溯到2011年5月。切沃第73分钟险些扳平,里戈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帕罗斯基跟进补射的时候被贝纳迪亚铲倒在地。幸好帕罗斯基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否则这将是一个毫无争议的点球。此后罗马的进攻并未有多大起色,但本赛季客场只有1球入账的切沃也没办法阻止罗马连胜的脚步。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17-贝纳迪亚、5-卡斯坦、3-多多(65’42-巴尔扎雷蒂)/15-皮亚尼奇(81’4-布拉德利)、16-德罗西、6-斯特罗曼/8-利亚伊奇、88-博列洛、7-马尔基尼奥(59’24-弗洛伦茨)

  切沃(3-5-2):1-普乔尼/21-弗雷、4-克莱顿、3-达伊内利(62’33-帕普)/17-萨尔多、9-本蒂沃里奥(77’22-阿科斯蒂)、27-里戈尼、56-海特马伊、93-德拉梅(66’20-埃斯蒂加利维亚)/31-佩利希耶、43-帕罗斯基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58664.shtml report 3365 [相关]意甲-罗马豪取十连胜..|意甲-罗马2-0那不勒斯..-->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第10轮结束最后一场赛事。罗马凭借博列洛的进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