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丁俊晖或挑战亨德利纪录 英锦赛前景可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刚刚来到第三位的丁俊晖苦战4个半小时,6-3险胜艾伯顿,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同样以6-3击败了梁文博的多特。比赛结束之后包括世界台联、BBC和BT体育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经受住擅长防守反击打法的艾伯顿考验之后,丁俊晖距离成为继亨得利之后,第一位连拿3个排名赛冠军的球员又近了一步。而凭借着一系列的出色发挥,丁俊晖也为自己在英锦赛上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前景。

 台联网页截图
  世界台联:丁俊晖经受住有力挑战

  世界台联以《丁俊晖经受住艾伯顿的考验》为题报道了本场1/4决赛,文章中指出,在成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中,丁俊晖经受住了来自于艾伯顿的顽强考验,在一场耗时4小时33分钟的鏖战中笑到了最后,比赛结束时已经是中国当地时间凌晨1点了。但是比赛中丁俊晖表现的十分专注和有韧性,获得胜利也延续了自己连拿三个排名赛冠军的希望。如果可以实现的话,丁俊晖将成为继1990年初的亨德利之后,第一位做到如此成就的球员。

BBC网页截图 


  BBC:丁俊晖或可挑战亨得利纪录

  BBC的文章指出,6-3击败擅长防守战术的艾伯顿之后,丁俊晖继续保有拿到个人连续第三个冠军的机会。他也有希望成为1993年的亨得利之后,第一位连续拿到三个重大排名赛冠军的球员。在面对艾伯顿的1/4决赛中,丁俊晖被对手的防守战术将比赛拖延到了超过4个小时,但还是6-3笑到了最后,半决赛将面对2007年中国赛冠军多特,这位现年36岁的2006年世锦赛冠军打出了单杆97分、82分和91分,6-3击败了梁文博。

BT体育网页截图 


  BT体育:丁俊晖跨月大战笑到最后

  BT体育的文章指出,丁俊晖与艾伯顿的比赛开始于十月份,但是结束时已经是中国的十一月了。在这场“跨月”的比赛中,丁俊晖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送走了艾伯顿,延续了自己拿到连续第三个排名赛冠军的希望。这场近乎苛刻的马拉松大战耗时超过了4小时,艾伯顿最擅长的防守打法让丁俊晖必须保持足够的专注度和耐心,但在主场支持者面前,丁俊晖还是笑到了最后。他有希望成为20年来第一位连拿3个排名赛冠军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成就的是台球皇帝亨得利,当时他拿到了包括世锦赛在内的连续5个冠军。26岁的丁俊晖最近连续拿到了上海赛和印度赛的冠军,打进本次国际锦标赛冠军后,丁俊晖所获得的奖金已经十分可观。由于本站比赛之后将会是英锦赛的排名节点,因此丁俊晖一连串完美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绝对的有力竞争者。

  (Alse)

相关新闻:

·丁俊晖5小时鏖战艾伯顿 单局未完两人齐上厕所
·丁俊晖迈过最艰苦一关 三连冠伟业还剩最后两战
·丁俊晖排名第3再冲3连胜 完美战绩媲美李娜传奇
·丁俊晖排名赛正赛15连胜 比肩三名宿历史第四人
·丁俊晖幽默“调侃”艾伯顿 每次和他比赛都很慢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61451.shtml report 4375 [相关]国锦赛-丁俊晖晋级四强..|国锦赛-丁俊晖6-1史蒂文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世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