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29轮-亚冠资格争夺已明朗 保级悬念尚存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周中中超联赛完成了第29轮比赛。在这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中超的保级悬念依然没有解开,但是亚冠资格的争夺已经明朗。

  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是,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这是一场只要青岛中能输球就掉级的比赛。破釜沉舟也好,背水一战也罢,青岛中能在客场拼了:虽然江苏舜天在主场进攻十分犀利,但迟迟敲不开青岛中能的大门,而卡巴雷罗在第76分钟的进球,让青岛中能艰难赢下了这场比赛。

  这3分不仅让青岛中能避免了提前降级的命运,甚至有一种起死回生的感觉。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他们的保级竞争对手长春亚泰输球了。也是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上半场由雷泽克首开纪录,占据了场上的积分优势,虽然主队上海申花队员斗志不旺,但是外援莫雷诺并不想做“配角”,他凭借一己之力,在下半场连入两球,帮助球队逆转对手。

  没想到青岛中能能在客场获胜,更没有想到长春亚泰竟然输了,本轮战罢,保级形势发生了逆转:积29分的长春亚泰已经跌至联赛倒数第二,同积31分的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并列倒数第三。中超保级形势从此前的“二人转”,变成了“三国演义”。在这个局面中,长春亚泰无疑处境最艰难,最后一轮比赛他们不仅需要取得一场胜利,而且还要指望青岛中能或者江苏舜天输球。他们在上海滩输掉了最不应该输掉的比赛,现在已经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了。

  青岛中能的最后一轮比赛对手北京国安已经表示,他们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锻炼新人。江苏舜天也将在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上海东亚,指望着两个竞争对手输球,长春亚泰的希望难能实现。

  如果说保级的悬念没有解开的话,那么本轮的亚冠资格分配问题已经水落石出。北京国安在客场3∶1击败山东鲁能的同时,贵州人和在客场0∶3不敌杭州绿城,这样北京国安在联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比第四名贵州人和高出4分,提前锁定联赛第三名。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中超前三名已经确定: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将获得亚冠资格。

  本轮其余的比赛,天津泰达主场1∶1逼平广州富力,上海申鑫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杭州绿城主场3∶0击败贵州人和,让这三支球队理论上降级危险也解除了。至于上海东亚主场1∶1逼平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3∶1战胜辽宁宏运,已经对联赛的走势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61635.shtml report 1053 周中中超联赛完成了第29轮比赛。在这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中超的保级悬念依然没有解开,但是亚冠资格的争夺已经明朗。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是,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