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挖英超第一魔将永没戏 追复刻梅西神迹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将于本周末主场对阵利物浦,届时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发挥势必成为关注焦点,这位利物浦王牌射手今夏曾一度险些转投阿森纳,兵工厂出价4000万+1英镑求购,红军给予的回应是NO。如今当两队即将展开对决,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赛前坦言,路易斯-苏亚雷斯今夏根本就不可能加盟阿森纳,未来也绝对不会前往兵工厂。

  “这是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罗杰斯掷地有声的说道。“我尊重阿森纳想买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意愿,因为他们确实很欣赏路易斯-苏亚雷斯所呈现出的水准,他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射手,而对我们来说,我们肯定不会把本队锋线支柱卖给竞争对手。因此从一开始我们就很清楚,他不可能转投阿森纳。能将其留下得归功于老板与高层,他们坚定支持我的想法,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而对于本周末在酋长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罗杰斯的看法是:“两支球队皆挺出色,本赛季以来阿森纳战绩不俗,进球如麻,他们阵中好手如云,我们将会带着同样的自信去前往客场作战,近一周以来,我们的训练质量很棒,眼下我们期待着比赛的到来,但说实话,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势必十分艰难。”罗杰斯强调了路易斯-苏亚雷斯不会卖给阿森纳,并相信本队能在周末有所作为,而他或许也很清楚,温格想买的利物浦球员并非只有苏神一人。

  《每日星报》日前有消息称,温格垂青利物浦9号埃斯帕斯,该球员本赛季截止目前联赛出场6次踢了283分钟,26岁的他虽说没有进球,但却也收获1次助攻,而就在两周前,他在训练中拉伤大腿肌肉,这次受伤会让他告休一个月。除了埃斯帕斯,温格还在打切尔西替补射手登巴-巴的主意,这位黑人中锋今夏也曾险些租赴阿森纳,但在夏窗关闭前最后一刻,穆里尼奥叫停了这桩转会,如今温格觉得,冬窗可以继续尝试引进登巴-巴。

  有潜质的新星向来都是温格关注对象,如今就又有这样一名球员成为教授考察目标,他就是现年17岁的尼日利亚天才射手伊赫亚纳,该球员在代表尼日利亚出征U17世少赛时曾在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如梅西附体般单场打入4球。此外,《镜报》还有透露,沙尔克04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仍处温格关注视野,与阿森纳形成竞争关系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曼联。《足球部落》称,尽管巴萨已把有着“新卡恩”之称的门兴门将特施特根视为重点收购目标,但温格也十分希望将其引进。

  枪迷们会关注引援,而外租才俊何时回归亦很有看头。《天空体育》日前带来了西班牙中卫米奎尔的报道,这位西班牙球员在本周中的联赛杯代表莱切斯特出场并打入处子球,赛后他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回到阿森纳。米奎尔说:“我认为,莱切斯特已经展现出可以征战英超的实力,假如今后能持续像现在这样的表现,我们就有很大机会升入英超。我在这里的生活很棒,队友们皆待我不薄,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现在我要专注于为莱切斯特打好比赛,并为下赛季效力阿森纳做好准备。”(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63855.shtml report 2270 阿森纳将于本周末主场对阵利物浦,届时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发挥势必成为关注焦点,这位利物浦王牌射手今夏曾一度险些转投阿森纳,兵工厂出价4000万+1英镑求购,红军给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