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艺:不后悔从南方赶来参赛 继续关注邱炮谋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31日上午9点30分,2013年“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吉林长春站)第二阶段64进16单败淘汰赛接近尾声。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陈志艺以9:5输给苏玲,雷伟民以7:9不敌李博,两位一同前来的战友在同一时间铩羽而归,悲情可想而知。

  记者匆匆赶到比赛场地之时,记分牌上显示4:0的惊人数字。对于17局9胜的比赛来说,开局以4分的优势领先无疑是率先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惜,苏玲是4,陈志艺是0。陈志艺曾经坦言他是一个快节奏的选手。大比分落后,他依然选择了快速出杆,几乎每一次出球都略显匆忙,甚至裁判摆球期间他依然不愿坐下沉淀片刻。场边陪同的女性友人表示“如果他表现正常,应该是可以赢的,只是前四局完全不在状态。”

  第五局,雷伟民友情至上,趁比赛暂停特意来到场边为陈志艺加油助威,那个时候,他应该也未料到最后的败果。第11局,苏玲依然稳健有余,一个高难度的勾球虽未将八号球打入中袋,不过明眼人看得出来他的自信和游刃有余。反观陈志艺,虽偶尔对场边的女性友人笑笑,大多数时候则是摇头和叹息。12局结束,陈志艺似乎找到了一点感觉,比分来至5:7 。可是第13局的戏剧性变化,让他最终失去了赢得比赛的机会。

  陈志艺在第13局中有3次将黑八攻入底袋的机会。第一次,难度颇高,未进有情可原;第二次他依然选择了进攻底袋,难度虽小依然无功而返;第三次,陈志艺眼睁看着比分来至5:8,毫无回天之力。9:5,是陈志艺又一次一轮游的见证,也是他重新认识自己的开始。

  赛后,陈志艺说:“其实我是一个相对情绪化的球员,打球比较快,心态上也有一些欠缺。至于以后的比赛,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慢一点,再慢一点,今天朋友订婚我没过去,就是为了咱们乔氏的比赛,虽然打成这样吧,我也不后悔大老远从南方跑过来。”

  苏玲说“你这场打的确实太差了”,所谓惺惺相惜不过如此,因为真正的朋友绝不仅仅是恭维,更多的是直言对方的弱点。陈志艺无奈地笑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一轮游了,之后他表示“我会留下来继续看比赛,尤其是邱炮谋的比赛我会重点关注一下。”

  记者转身,刚好看见站在成绩板前的雷伟民。一个94年的孩子,从南方一路奔波到长春,虽说昨晚惊险战胜了热门谢召辉,可惜正如只盛开一夜的夕颜,他的光亮终于随着日出变得黯淡了。 一路追至楼下,雷伟民的心情还不错,瘦削的脸上挂着勉强的笑容,他说“其实我觉得运气一直站在我这边,我对自己的表现也算满意,昨晚赢谢召辉,并不是我打得多么好,而是他打得不够好。”

  比赛的潜台词是胜负,有人欢呼的雀跃便有人失落的转身,可是,王的位置,总是变换,我们无法断定,今天的星哪天陨落,也无法忽视,即便已经淡漠的转身,依然可能华丽的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74362.shtml report 1264 10月31日上午9点30分,2013年“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吉林长春站)第二阶段64进16单败淘汰赛接近尾声。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陈志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