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明日上演收官之战 重足保级战期待奇迹

来源:重庆商报

  关注中甲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于明天迎来收官战,在下午2点同时开始的末轮比赛中,几场与冲超和保级有关的比赛无疑将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重足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的比赛,因前者需要3分保级、后者需要3分冲超而成为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即使重足能在比赛中全取三分,要想保级还需要看竞争对手湖北华凯尔与成足一役的结果。

  一场输不起的收官战

  目前,积分榜上湖北积27分、重足积26分、贵州诚积25分,本轮比赛三队若取得一样的结果,重足和贵州都将降级;若重足获胜,湖北不赢将与贵州一起降级;若湖北负而重足战平、智诚不胜,重足与华凯尔的相互战绩均为1胜1负,净胜球为0的情况下,重足整赛季的净胜球为-13,华凯尔的净胜球为-16,重足将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华凯尔,后者与智诚降级。可以说,重足能否保级,多少要看湖北最后一役的对手成足的脸色。

  不过,看别人脸色前,重足必须要在客场战胜日之泉。也只有获胜,才能让成足看到阻击湖北的价值而血战到底。但要想战胜日之泉并不容易,除了对手拥有进球数排名联赛第一、失球数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的阵容外,其与毅腾的中超名额之争也达到白热化,日之泉目前多一个进球而排名联赛第二,两队最后有可能以红黄牌数来决定谁能拿到剩下的一个中超资格(河南建业已提前一轮冲超)。

  重足不理会赛前传闻

  面对严峻甚至可以说需要奇迹发生的保级形势,摆在重足面前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与日之泉拼了。

  昨日中午,以哀兵之态出征的重足出发前往广州,备战联赛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与自己前途息息相关的“生死大战”,阵中除了老伤号基伦外,主力肖震也因为受伤恐怕将缺席此战,这或对重足的整体实力产生一些影响,不过,重足队内人士对此倒没有太多的担忧,“现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每一位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都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而他们的实力并不比主力差多少,甚至有些人的能力更强一些。”对于漫天“某某队已经做通了某某队的工作”、“某某队会帮某队阻击保级对手”的传闻,该人士表示,这些东西很难得到证实,与其花心思去琢磨传闻的真假,还不如把心思放到如何战胜对手这上面来,“我们不会去做谁的工作,就算打不赢,我们也不会(去做工作),我相信像力帆上轮那样的公平竞争精神,这一轮绝对可以再次出现,”不过,对于保级有几分把握,该人士只是淡淡的表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努力了,相信会有一个好结果的。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们也不会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75335.shtml report 1241 关注中甲商报记者莫廷勇重庆商报讯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于明天迎来收官战,在下午2点同时开始的末轮比赛中,几场与冲超和保级有关的比赛无疑将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特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中甲联赛明日收官 重足保级期待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