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斯奎特巴黎拿下赛季50胜 成功入围年终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理查德·加斯奎特周四成功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并且创造了单赛季个人最多胜场的记录。

  加斯奎特在巴黎银行大师赛耗时86分钟以6比3和6比2轻取锦织圭后首次在一个赛季拿下50场胜利。

  在托马斯·伯蒂奇第三轮击败米洛斯·拉奥尼奇及时候,加斯奎特的胜利确保自己和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一起进军伦敦总决赛。

  “你可以说自己不会去看结果,会集中于自己的比赛,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加斯奎特说道。“我知道自己入围后松了一口气,所以在我的比赛就比较放松。

  “这次比我六年前的入围要艰难。我相信现在的网球整体处于一个非常高的水准上。我赢下三个巡回赛冠军并且在美国网球公开赛走得很远。”

  27岁的加斯奎特上次在巴黎晋级四强还是2007年,同一年他也入围了赛季末总决赛,当时赛事还在上海举办。那一年他也拿下49场比赛胜利。

  至此,将于11月4日在伦敦O2球场开战的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单打参赛名额已经全部决出,除了加斯奎特还有拉菲尔·纳达尔,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大卫·费雷尔,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伯蒂奇,罗杰·费德勒以及瓦林卡。

  “今年能再次回归我很骄傲。如果在两三年前有谁说我会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我肯定不会相信。”

  加斯奎特接下来在周五的1/4决赛中将对阵纳达尔。

  世界排名首位的纳达尔在1/8决赛中以7比5和6比4击败了波兰的耶日·扬诺维茨后锁定与加斯奎特的对阵。

  2009年以来首次回归巴黎的纳达尔一共三次破发身为14号种子的对手,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43分钟。西班牙人在这项赛事的战绩变成11胜3负,包括2007年的一个亚军(负于纳尔班迪安)。

  2012年在自己赛事处女秀便打进决赛(负于费雷尔)的大力发球手扬诺维茨本场比赛仅发出一个双误,但是却发生在第二盘的关键时刻,当时22岁的他正面对一个被破发点。在最后一局中,杨诺维茨努力想拖延比赛,但是纳达尔在自己第四个赛点上锁定了比赛胜利。

  世界第14以27胜20负结束了自己的赛季,包括在温布尔登公开赛打进四强(负于穆雷)。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75749.shtml report 1161 理查德·加斯奎特周四成功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并且创造了单赛季个人最多胜场的记录。加斯奎特在巴黎银行大师赛耗时86分钟以6比3和6比2轻取锦织圭后首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