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仍拒绝交易阿西克 哈登笑赞魔兽可为所欲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似乎自从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之后,阿西克就没有怎么开心过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火箭取得了梦幻开局,处子秀就抢下了26个篮板外加17分。即使是这样,火箭依然没有交易欧米尔-阿西克的打算,球队仍然希望阿西克能与霍华德能兼容。

  “我认为球队的表现还能更好。”霍华德说道。

  “太让人惊讶了,他跑轰,抢篮板,几乎为所欲为。”哈登在评价霍华德时说道,“他能改变比赛。”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让阿西克打大前锋,成为霍华德在内线的搭档。火箭官方私下一直都坚持不交易阿西克,只要他能这样和霍华德兼容下去。阿西克在揭幕战中也抢下了14个篮板,他和霍华德加起来40个篮板球,比山猫全队总数(37个)还要多。

  “我的注意力都在篮球上,但我上赛季身体却不允许我这么做。”霍华德说道,“与上赛季相比,我现在健康多了。”

  山猫主帅史蒂夫-克里夫曾经在魔术和湖人时期与霍华德共事过,他对霍华德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当他感觉对的时候,他看起来无所不能,他现在已经和上赛季判若两人。”

  在NBA历史上,28岁之前换3支球队而仍能最终入选名人堂的只有5位球员:阿德里安-丹特利,鲍勃-胡博格斯,鲍勃-麦卡杜,阿莱克斯-英格利希以及摩西-马龙,霍华德显然是在挑战历史。

  火箭前总经理卡罗尔-道森与队史上那些巨人们都合作过,包括摩西-马龙,拉尔夫-桑普森,“大梦”奥拉朱旺以及姚明,当被问及霍华德是否有机会成为传奇巨星、魔登组合是否能成就大业时,道森笑着回答:“霍华德真的很有机会。”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78674.shtml report 2579 似乎自从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之后,阿西克就没有怎么开心过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火箭取得了梦幻开局,处子秀就抢下了26个篮板外加17分。即使是这样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