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淘汰艾伯顿丁俊晖晋级四强 即将对阵多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晚进行的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磨王”艾伯顿,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利用高质量的斯诺克克制其“磨功”,以6:3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以6:3淘汰梁文博的前世锦赛冠军多特。

  此前与艾伯顿共交手15次,丁俊晖11胜4负占据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最近两次交手中都是丁俊晖告负,艾伯顿在中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两度击败丁俊晖,两场比赛总共打了18局,总耗时超过9个小时,平均半小时一局球,“磨王”把“磨功”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本场比赛的用时也达到了4个半小时,直至今天0:45才结束。前四局,快速进入状态的丁俊晖以3:1领先。随后艾伯顿扳回一局,但丁俊晖此后多次给对手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令其罚分或觅得进攻良机又连赢两局,以5:2领先并获得赛点。虽然艾伯顿顽强地扳回一局,但丁俊晖还是拿下制胜的第九局,不仅以6:3淘汰对手,而且还终止了对“磨王”的连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3: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三局实现大逆转,以6:5力克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以6:1淘汰瑞恩·戴的乔·佩里。赛后,傅家俊表示:“第9局很关键,当时塞尔比做了一个斯诺克,这个斯诺克非常关键,如果我解不到,那么他打进红球就超分了,但是最后我幸运地解到了。在后两局比赛中,塞尔比的防守没有那么稳健,这也是我赢下比赛的关键。”

  作者:梁斌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1/01/content_6984191.htm report 1968 新报讯【记者梁斌】在昨晚进行的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磨王”艾伯顿,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利用高质量的斯诺克克制其“磨功”,以6:3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淘汰“磨王” 丁俊晖晋级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