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小牛德州内战 篮网欲止对热火1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部分前瞻:

  热火VS篮网(08:00)

  这是两支话题球队在季前赛曾两次相遇,热火都输掉比赛,如今常规赛正式交锋,神刀真枪,比赛势必会更加精彩纷呈。面对热火,篮网已经遭遇13连败,连续4个赛季常规赛横扫篮网,热火上一次输给篮网发生在2009年3月20日。上赛季两队3次交锋,篮网平均每场输给迈阿密21分之多。作为布鲁克林的核心控卫,德隆自然是期盼带领球队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我不知道去年和热火交手时,我们是否自信比他们更出色。但是我知道,要想在今年击败他们,我们就必须拥有这份自信——觉得我们比他们更强,我们可以击败他们。而我确实也是这么觉得的。”德隆说道。

  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的到来,无疑使得篮网与热火之争更具看点。两员老将在效力凯尔特人时就与热火结下宿怨。季前赛期间,他们就与勒布朗-詹姆斯打起了嘴仗。皮尔斯则认为球队需要自己独特的身份。

  “我们不介意带着这种恶棍形象打球,如果这是我们到了布鲁克林需要做的,那我们就这么做。伟大的球队会为他们自己创建身份,这就是我们试图在这里做的。”皮尔斯最近接受采访时说道。

  热火本赛季曾和篮网有过两次交手,两次均大败,不过其中一场比赛韦德休战,另一场詹姆斯休战。热火方面表示,他们希望从前两场常规赛的表现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然后在此基础上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篮网有一些非常聪明的球员,总冠军球员,”詹姆斯说道,“如果他们可以凝聚成一支团队的话,那么他们绝对有实力和我们在场上一争高下。”

  小牛VS火箭(08:00)

  在新赛季揭幕战,霍华德全场砍下17分和26个篮板,其中篮板球也平了其生涯最高,然而魔兽并不满意,表示自己的目标本是抓到30篮板,并放话对阵小牛这场要抓更多篮板。而小牛老板库班近日则发表嘲讽霍华德加盟火箭队的言论,为这场比赛进一步确立了宿敌对峙的气氛。

  “显然,他(霍华德)是判断错误。”库班说,“我是否责怪他(没有选择小牛)?不,年轻的孩子就是这么做的,他们在判断方面犯了错。”

  对山猫一战,哈登、林书豪与贝弗利均在上半场因伤回到更衣室的情况,其中贝弗利直接退赛。哈登和贝弗利今天均缺席了训练,他们被加入每日观察名单,麦帅表示两人是否出战下一场比赛仍是疑问。林书豪的下巴也接受缝针治疗,他今天也只参加一半训练,不过他出战小牛没有任何问题。

  上赛季,小牛连续12年闯入季后赛的纪录被终结,诺维茨基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如今新赛季开启,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会责怪霍华德选择火箭。在新赛季首战中,诺维茨基砍下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中命中4个三分,状态不俗,明日球队需要德克和戴勒姆波特全力阻击霍华德。

  小牛在今夏先后签下了卡尔德隆和蒙塔-埃利斯,两人组成的后场实力不俗,上一场对老鹰一战,埃利斯砍下32分8助攻,卡尔德隆该场虽7投1中只得到5分,但送出了11次助攻。这对后场双枪也将是对火箭的一次考验。

  马刺VS湖人(10:30)

  在新赛季揭幕战爆冷击败快船后,背靠背第二战湖人又大比分输给了勇士。首场比赛火力全开的湖人替补在与勇士队交锋中全部哑火,亨利和约翰逊都是11中4,尼克杨9投7中,而布雷克也只有13投4中。

  “也许上一场打得太high了,我们各方面都得提高,也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不是过于自信,而是在经过上一场的过度兴奋后,身体的机能反应会自然下降。”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明日湖人再一次迎来大考,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3次,马刺以2-1领先,季后赛圣城则完成了对紫金军团的横扫。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加索尔必须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另外,没有参加对勇士比赛的纳什可能会重新首发。

  邓肯在对灰熊的赛季揭幕战中意外受伤,在第三节他被对手肘击从而感觉胸腔不适。他已经接受了CT扫描,确诊为胸部挫伤,目前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有可能会缺席明日的比赛。主帅波波维奇可能会遣上鲍里斯-迪奥顶替邓肯的首发位置,斯普利特也能得到更多的轮换时间。即使没有邓肯,以湖人现有阵容对付马刺也绝不轻松。上赛季末,马刺就曾在GDP全部休战的情况下战胜过热火。

  鹈鹕VS魔术(07:00)

  76人VS奇才(07:00)

  骑士VS山猫(07:00)

  猛龙VS老鹰(07:30)

  雄鹿VS凯尔特人(07:30)

  活塞VS灰熊(08:00)

  雷霆VS森林狼(08:00)

  开拓者VS掘金(09:00)

  爵士VS太阳(10:00)

  快船VS国王(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90997.shtml report 2349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部分前瞻:热火VS篮网(08:00)这是两支话题球队在季前赛曾两次相遇,热火都输掉比赛,如今常规赛正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