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启动 季铭义为32队分组抽签

来源:大连晚报
季铭义(左二)为32支大学生球队分组抽签。
  季铭义(左二)为32支大学生球队分组抽签。

  文本报记者唐东丽 图本报记者高强

  10月31日15时30分,“可口可乐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启动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团市委主办,可口可乐辽宁(南)饮料有限公司赞助的一次大连地区大学生足球赛事。启动仪式上,著名足球运动员季铭义为32支大学生球队分组抽签。

  仪式前,一场动感十足的啦啦舞,将现场气氛瞬间带入高潮,神秘嘉宾季铭义的出现,更是让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一阵尖叫。启动仪式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进行32支球队的分组抽签仪式,完全模拟世界杯抽签规则进行了。代表32支球队的乒乓球按照水平高低被分放在4个玻璃容器中,由季铭义和可口可乐公司领导亲自抽出每组的球队。“最后,H组的种子球队是大连理工大学队……”随着主持人最后宣布声落,32支队伍被分成了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展开厮杀。

  本次“可口可乐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比赛全场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比赛不仅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大学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

  2013年可口可乐品牌为全国青年朋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展示平台,让他们在浓厚的运动氛围中,感受体育运动的活力与魅力,提升健康运动带给公众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将以足球为核心,鼓励喜爱足球的同学们在“可口可乐吃动平衡,倡导健康生活”的过程中,展示足球的魅力,炫出青春的活力。

  仪式最后,由可口可乐公司领导及大连著名球星季铭义共同激活启动器,宣布"可口可乐杯’2013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正式启动。2013年11月,战火开始点燃,足球场上硝烟再起,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享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1/01/content_922892.htm?div=-1 report 1375 季铭义(左二)为32支大学生球队分组抽签。文本报记者唐东丽图本报记者高强10月31日15时30分,“可口可乐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启动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