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9确定多场对阵 奥尔多登场雏量级迎终极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169将再次上演双重冠军战
UFC169将再次上演双重冠军战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近日UFC官网确定了UFC169比赛的几场对阵,作为与超级碗前后上演的UFC大戏,本场比赛可谓众星云集,两场冠军赛足够吸引目光。

  头场主赛被确定为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对阵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的对决,这是也奥尔多的第7场金腰带卫冕战,此前轻松取得7连胜的他(WEC卫冕2场)将向着新纪录冲击。

  而另一场冠军赛也被确定,雏量级两位冠军选手将直接碰面,现任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将面对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克鲁兹伤愈复出之后的首战,而他上一场比赛还停留在2011年,时隔3年后克鲁兹终于将回到八角笼。当然他将面临一场恶战,作为目前雏量级临时冠军巴罗奥,已取得32场不败战绩(其中一场为NC),2次卫冕临时金腰带,而本场也被视为雏量级终极一战。

  当然受关注的不仅两场冠军赛,一场重量级对决足够称得上冠军赛水准,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将迎来毁灭者-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的挑战。UFC169将在北京时间2月2日在新泽西打响,由于处于超级碗周末本场比赛势必将备受关注。

  (UFC中国|ufc.cn Jo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98756.shtml report 977 UFC169将再次上演双重冠军战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近日UFC官网确定了UFC169比赛的几场对阵,作为与超级碗前后上演的UFC大戏,本场比赛可谓众星云集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