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战斗精神不是打架 否则赢球也会输人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胜勇士 保罗单手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2013年11月1日,美国时间万圣节之夜,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主场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同州对手金州勇士队。加州两强的对决精彩连连,快船队以连续三次抢断之后的快攻空接彻底引爆全场,库里也多次贡献高难度三分,把比分紧紧咬住。最后快船队以126比115战胜勇士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开门红。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和快船队队员德安德鲁-乔丹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里弗斯总结了本场胜利:“这是一场好的胜利,这正是一场好的胜利。我觉得今天我们的时间控制不够好,我们没有保持我们自己的节奏,但是总体来说我非常高兴。勇士队今天投出了52% 的命中率,但是我们的防守仍然非常奏效,而防守的提高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有记者问里弗斯本厂最大的功臣是谁,里弗斯瞪大了眼睛:“是保罗,保罗真的太棒了,真的太棒了。有一段时间我们非常挣扎,找不到进攻的状态,保罗身先士卒,帮我们找回了进攻的节奏,尤其是他发起的那连续三次的防守反击后的空中接力,虽然只有六分,但是极大地点燃了士气,那几乎是比赛决定胜负的时刻。而且今天他自己的投篮也非常好,他对于球队的指挥做的无懈可击,保罗真的对我们至关重要。”

  在刚刚输给了同城对手湖人之后,里弗斯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有着重要的意义:“这场胜利很重要,尤其是在这个时候,尤其是在这个地方(主场),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硬仗,所以赢下了这一场,我觉得踏实多了。我说过,我喜欢我们的球队,我们的队员也信任彼此,最关键的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们记住我这句话,这支快船队未来会有很大很大的提高,绝对不是一点半点,而这场胜利给了所有人一些信心。”

  其后里弗斯评价了对手金州勇士队:“我觉得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诉求和目标,勇士队上赛季的表现非常惊人,我个人觉得他们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他们是一直非常有杀伤力的球队。”

  今天的比赛中,德安德鲁-乔丹和勇士队中锋大打出手,对此,里弗斯说:“我喜欢在打球时拿出战斗精神,我不喜欢打球时候战斗。我一直对我的球员说,真正的英雄,是像马丁路德金和圣雄甘地那样的人(非暴力不合作运动领袖),别人对你施以暴力,你并不去以暴制暴,继续做你手中的事情。今天比赛明明是我们领先,我们是占优势的一方,这样一打架,弄得事情很尴尬,即使我们赢了球,也输了人品。”随后,里弗斯否定了换下德安德鲁-乔丹是对于他打架的惩罚:“DJ今天对于球队的贡献非常大,他的表现非常精彩,在场上打出了统治力。他今天一直被对方多名防守队员包夹,他们像当年砍鲨一样防守DJ。对于我来说,我不想让他受伤,虽然他连续被犯规可以得到很多投篮,但是DJ对于我们的意义绝不仅仅是站在罚球线上。我要爱惜自己的球员。他知道自己的角色,他知道自己的能量,我对他很信任。”

  对于明天的背靠背比赛,里弗斯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硬仗,国王队是NBA最被低估的球队之一。今晚我们几乎把能量用完了,所以晚上回家要早点睡。”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本场比赛拿下9分17个篮板,本场比赛小乔丹在篮下进攻时被勇士队安德鲁博格特犯规后互相推搡。对于这次打架时间,记者问当时发生了什么,小乔丹淡定的说:“打篮球,这就是打篮球,他对我犯规,我想保护自己,就这样,没什么可说的。”

  对于勇士队库里的表现,小乔丹说:“库里是一个很难防守的人,我们没想太多,就是要捍卫自己的主场,就是要拿到第一场主场胜利,所以要做到这一点,必须防住库里。”

  谈到主教练里弗斯时,小乔丹说:“他是一个真正的竞争者,即使是教练的时候,他的求生欲望也是每个人都感受得到的。就像在场上打球的是他自己一样。”

  快船队在结束了今晚的比赛后明天就会飞赴萨克拉门托背靠背迎战国王队,当被问道是不是体力消耗过度时,小乔丹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一点问题都没有。”

  快船队后卫克劳福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勇士队是一支擅长投篮的球队,可以说是联盟最优秀的投篮球队之一。库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可以出手命中。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觉得我们今天不像是在打一场常规赛,更像是一场季后赛。当然,这给球迷也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保罗今天得分和助攻创造了历史,但是每个人都对今晚的胜利有一个份功劳。”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01491.shtml report 4284 快船胜勇士保罗单手扣篮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11月1日,美国时间万圣节之夜,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主场比赛,在斯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