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冠军赛约翰逊半程领先 梁文冲67杆排并列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在次轮中打出63杆(-9),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获得赛事半程领先,包括罗里-麦克罗伊(72杆)在内的三位球员落后五杆排名并列第二位。梁文冲(67杆)和菲尔-米克尔森(68杆)排名升至并列11位。

  大炮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二轮的发挥可以用“疯狂”两字来形容。从前九出发的他在前面的七洞竟然捉到六只小鸟,打出了比赛中的第一轮高潮。进入中局阶段约翰逊略有起伏,在10号洞吞下了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不过进入收尾阶段他再次发威,在最后的六个洞里面捉到了四只小鸟,在第二轮中打出了63杆(-9)的佳绩,追平了2009年厄尼-埃尔斯在决赛轮创造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并且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成为赛事36洞领先者。

  赛事首轮领先者麦克罗伊在周五的比赛中发挥不够稳定,虽然他在前九洞捉到了三只小鸟,表现尚且可圈可点,但是转场之后他又吞下了三个柏忌,将前面累积的优势损失殆尽,最终打出72杆(E),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和两位美国球员巴巴-沃森(68杆)以及布-维克利(67杆)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目前三位球员落后达斯汀-约翰逊有五杆之多。

  多达六位球员都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了赛事的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67杆)、2008年冠军塞吉奥-加西亚(68杆)、2009年亚军厄尼-埃尔斯(69杆)、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道威尔(69杆)以及上周宝马大师赛冠军冈萨罗-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71杆)。两届赛事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在第二轮中依然坐上了过山车,他在捉到八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了四个柏忌,打出68杆(-4),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1位,落后领先者七杆。

  中国球员中,年年参赛的梁文冲表现最好。阿冲在第二轮的前九洞发挥一般,捉到一只小鸟,并且吞下一个柏忌。但是转场之后他的形势突变,他在最后七个洞里竟然一举捉到了四只小鸟,并且在最后一个洞射落一头老鹰,最终交出了自己在佘山国际球场的最佳单轮成绩67杆(-5),和老米、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71杆),以及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乔丹-斯皮斯(71杆)等人一道排名并列11位。

  另外其他名将方面,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70杆)和今年PGA锦标赛冠军贾森-杜夫纳(67杆)排名并列18位。2010年冠军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69杆)和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71杆)位居并列23名。

  其他五位中国球手方面,小将李昊桐打出71杆(-1),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31位。黄文义(74杆)排名并列38位。吴阿顺和胡牧双双交出75杆(+3),分别排名并列67位和并列71位。黄明杰(77杆)则继续排名垫底。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04318.shtml report 1890 梁文冲在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美国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