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村VS拜仁!冲击纪录史诗战 慕尼黑战车已难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2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截止目前,拜仁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已保持了跨赛季连续35轮不败,若此役从维尔索尔莱茵-内卡球场全身而退,那么拜仁将追平汉堡保持了30年的跨赛季不败纪录,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拜仁追平传奇即是超越!

  史诗一战,拜仁不败就可超越传奇

  目前德甲跨不败纪录由汉堡在1981-1982年(1981-82赛季和1982-83赛季)完成,德甲全勤王保持的36轮不败战绩为20胜16平。若拜仁客战霍芬海姆继续保持不败,那么德甲班霸先会在数字上追平这尘封30年的纪录。但从另一个角度讲,拜仁之前35场不败中取胜29场,就算客战霍村只拿1场平局——也比汉堡多9个胜场。那么,只要拜仁追平36轮不败纪录,就相当于已超越汉堡传奇纪录。

  历史战绩:霍村几无胜算!

  历史上拜仁和德甲新军霍芬海姆只交战过10次,且两队所有交锋全部都在德甲赛事中,拜仁10战7胜3平进23球失6球保持不败;而在霍芬海姆的主场,拜仁5战2胜3平进6球失4球也占据上风。上赛季,海因克斯麾下的拜仁客场1-0、主场2-0双杀霍芬海姆,而霍芬海姆最后一次在拜仁身上取得积分,是2年前的2011年10月,当场比赛霍村在主场0-0逼平拜仁。

  德甲最锋利的矛VS最坚固的盾

  看标题,大家一定不会想到霍芬海姆会是德甲前10轮进球最多的球队,一定以为拜仁会是德甲最锋利的矛。但事实上,霍村前10轮狂轰25球,场均2.5球,效率让拜仁也为之汗颜。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霍村前10轮丢掉23球,也就是说看霍村的比赛平均每场可以欣赏到5个入球。而汉堡1-5霍村、霍村3-3弗赖堡、斯图加特6-2霍芬海姆、霍村3-3沙尔克、汉诺威1-4霍村——这支“小球队”前10轮就为德甲贡献了5场大比分比赛。

  德甲领头羊拜仁则表现得相对稳定,直到第10轮拜仁主场3-2柏林赫塔一役后,本赛季德甲班霸才首次被对手在90分钟内灌入2球(注:超级杯拜仁2-4多特蒙德不算在列),而拜仁在联赛中10轮仅失6球的战绩也足以傲视群雄。此役德甲最坚固的盾遇到最锋利的矛,这样的激情碰撞值得期待。

  杀星3场造7球,霍村得跪!

  两队过去3场交锋,拜仁3场全胜得失球10-1,其中里贝里参与7球:3球4助攻,况且有里贝里定律在先:只要里贝里进球的德甲比赛,拜仁保持不败。故此役里贝里必定是对手重点看防的对象,毫不避讳地说,若刀疤侠叩关拜仁必平纪录。另外,也不能忽视格策的存在,拜仁19号在过去4场代表拜仁和德国队的比赛,一共参与7球——要知道,他只是以替补身份亮相,客战霍村时格策很可能延续绝佳状态。

  不过霍村阵中也有悍将,巴西中场菲尔米诺前10轮打入7球,和曼朱基奇、萨姆、伊比舍维奇共同领跑射手榜,此役他肯定会不断为拜仁制造麻烦,霍村10号不容小觑。

  丹特TK复出罗本出战成疑,1周1赛拜仁势不可挡

  本周中拜仁无赛事任务,在赛程密集阶段偷得一周闲,拜仁将帅身心放松奔赴维尔索尔莱茵-内卡球场。与此同时,拜仁伤兵营也大幅减员,目前只有巴德、沙奇里、蒂亚戈、皮萨罗和魏劳赫有伤在身,丹特、罗本和克罗斯恢复得不错,周末可能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小飞侠本周仍可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拜仁官网写道:“罗本恢复得很不错,但关于他的使用我们不会冒任何风险。”

  德甲官网预测双方首发名单:

  霍芬海姆(433):30-卡斯特尔斯/2-贝克、19-亚伯拉罕、25-具勒、23-萨利霍维奇/8-波兰斯基、12-施特罗布尔、6-鲁迪/31-弗兰德、27-莫德斯特、10-菲尔米诺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17-杰罗姆-博阿滕、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曼朱基奇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10470.shtml report 2403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2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截止目前,拜仁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已保持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