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杯:男单短节目闫涵完美居首 宋楠王一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正式拉开 帷幕。在男单短节目中,12/13赛季四大洲铜牌得主闫涵以一套超高难度并且 完美完成的动作获得90.14分的个人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排名第一位,俄罗斯 超新星柯夫顿难度动作全成但是步法意外滑倒,81.84的短节目成绩同样刷新 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2位,2011年世锦赛亚军小冢崇彦以81.62分暂列第三。宋 楠开场的高难度连跳失败,68.68分暂列第八位,王一63.27分暂时排名最后一 位。

  本次中国站男单比赛吸引到了包括我国选手宋楠、王一、闫涵以及哈萨克斯坦 选手谭-丹尼斯、加拿大选手雷诺兹及俄罗斯超新星科夫顿在内的10名选手参 赛。但昨天组委会给出消息称,雷诺兹由于有伤在身并且冰鞋不适合选择了退 赛,成为了继茹贝尔之后又一位退出中国杯的名将。此外还有消息称谭-丹尼 斯也会退赛,但哈萨克斯坦人还是如约而至。

  王一被分在第一组第一个出场,上赛季四大洲赛获得第13名的他本赛季短节目 音乐是詹妮弗-托马斯的《美丽风暴》。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完成的非常漂亮 ,但随后的阿克塞尔三周和后外点冰三周都出现了落冰之后的扶足搭冰问题, ,随后的后内点冰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一周的连跳空了第二跳,技术分32.70/节 目内容分30.57、短节目得分63.27分暂时排名参加比赛的九位选手中的最后一 位。

  宋楠在第一组第三个出场,本赛季他的短节目音乐来自于Michael Kamen 的《 吉他协奏曲》。开场他计划做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的高难度动作因 为第一跳落冰双手扶冰而成空,但随后的表演滑行和勾手三周补勾手一周跳跃 环节都做得不错。或许是由于音乐风格比较多元,宋楠的这套动作表现上稍显 混乱,技术分37.03/节目内容分31.65、短节目得分68.68分暂列第八位。

  12/13赛季四大洲铜牌得主闫涵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小调华尔兹与毒蛇漫步 》,开场他的阿克塞尔三周质量相当高,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闫涵的表情也 开始活泼起来,现场观众也十分配合地开始打节拍,他的后外点冰四周、勾手 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都完美完成,最大的优势滑行速度也把控的非常好,技术 分50.25/节目内容分39.89、短节目得分90.14刷新个人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获 得短节目第一位。

  俄罗斯超新星柯夫顿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弗拉门戈》,开场他的后内结环四 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和后外点冰四周都完美做成,唯一的瑕疵是后外点冰三周有 点搭冰,配合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科夫顿展现出了相当霸气的表现力,但是 一次步法却意外摔倒,但整套相当新颖的编排还是为他带来了技术分46.41/节 目内容分36.43/失误扣1分、短节目81.84分,刷新了个人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 ,暂列短节目第二位。

  2011年世锦赛亚军小冢崇彦本赛季的短节目音乐是爵士乐《不对称的舞蹈》, 节目中他的连跳质量依旧不高,技术分41.61/节目内容分40.01、短节目得分 81.62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暂列第三。12/13赛季世锦赛亚军得主哈萨克斯 坦选手谭-丹尼斯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来自于圣桑的《骷髅之舞》,今天表现离 谱的他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落冰单手扶冰,随后的高难度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 三周跳出乎意料地跳空,三周半出色完成,艺术编排很不错,技术分36.23/节 目内容分40.82、短节目77.05分排名第四位。

  目前代表法国参加比赛的阿莫迪奥技术分38.47/节目内容分39.28/失误扣1分 、短节目得分76.75分排名第五位。美国选手多尔布什技术分36.47/节目内容 分36.11、短节目得分72.58排名第六位。德国选手利博斯技术分37.27/节目内 容分32.07、短节目得分69.34分排名第七位。

  (Alse)

相关新闻:

·庞清/佟健:曾想放弃参赛 俄组合预定冬奥金牌
·中国杯-庞清/佟健短节目领跑 德组合失误列第二
·新星闫涵:不惧奥运竞争压力 还有绝招没使出来
·中国杯:男单短节目闫涵完美居首 宋楠王一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14479.shtml report 2950 组图:闫涵深情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单短节目中,12/13赛季四大洲铜牌得主闫涵以一套超高难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