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杯-庞清/佟健短节目领跑 德组合失误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中国北京揭开战幕。在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70.38分力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排名首位,后者以69.07分位列第二,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张昊以64.24分暂列第三。

  以意大利配乐大师恩尼奥-莫里科尼的《加里发夫人》中的夜曲作为短节目伴奏,中国组合庞清/佟健的发挥非常完美: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成功完成,不过女伴的起跳同步还能做的更好些,捻转三周的质量也是相当出色,抛三周的高度和远度、女伴落冰的展体和滑出都无可挑剔,螺旋线时女伴的身体非常低。新练的托举完成也不错。直线步伐与音乐结合丝丝入扣,虽然完成上有点小失误,但瑕不掩瑜。两人的双人配合可谓典范,技术分37.39/节目内容分32.99,短节目成绩为 70.38排名首位。

  以小提琴曲《冬日来临》作为短节目配乐的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开场的捻转三周欠缺节奏感,后外点冰三周单跳时,男选手单手扶冰,螺旋线的完成质量也很好。托举的身体重心很高,而且女伴的提刀屈腿姿态非常新颖,步伐的前半段难度很大,冲击了阿克赛尔三周抛跳,但进入准备时间很长,而且女伴双足落冰。双人联合旋转时,男选手的姿态不是很好。这套节目的编排很出色,两人的表演也相当感人,但是两个失误还是让他们在短节目就以69.07(技术分35.27/节目内容分33.80)排名第二。

  彭程/张昊的短节目配乐选自电影《卧虎藏龙》,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女伴步伐滑出,螺旋线的腿部难度姿态很新颖,双人转的配合很默契,捻转三周的高度相当可观,定级很好。抛后外结环三周的远度非常惊人,彭程的浮腿打开差点出现失误,但很好的控制住了。圆形步伐的距离有点远,托举的质量可圈可点,女伴姿态变化和控制,男伴的滑行稳定和冰面覆盖都无可挑剔,技术分35.89/节目内容分28.35,短节目成绩为 64.24位列第三。

  美国组合斯茨梅卡/科尼尔姆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开场的捻转三周完成非常出色,抛跳时女选手单手扶冰,他们在做后内结环三周单跳时,起跳角度就出现问题,同时摔倒在冰面上,被追加扣除2分。但除此之外,他们的其余动作发挥相当出色,而且在滑行和表演上都有独到之处。技术分32.56/节目内容分27.43,短节目成绩为 57.99排名第四。

  王雪涵/王磊的短节目配乐选自圣桑的《天鹅》,开场捻转三周完成很到位,后外点冰三周单跳的双人距离远了些,但同步性很好,托举的姿态和冰面覆盖很好。不过抛跳的出手角度出现问题,女伴摔倒。直线步伐的编排和完成非常好,双人联合旋转做的也不错。虽然出现了失误,但这对上赛季才牵手的组合,显然在裁判的第一印象上非常好。技术分32.81/节目内容分25.35,短节目成绩为57.16位列第五。

  (天空狼)

相关新闻:

·庞清/佟健:曾想放弃参赛 俄组合预定冬奥金牌
·中国杯-庞清/佟健短节目领跑 德组合失误列第二
·新星闫涵:不惧奥运竞争压力 还有绝招没使出来
·中国杯:男单短节目闫涵完美居首 宋楠王一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16818.shtml report 2511 组图:庞清佟健答谢观众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中国北京揭开战幕。在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70.38分力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