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米克尔森:虽出现很多失误 但仍有机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铃铛

  搜狐体育讯 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两届WGC冠军赛冠军米克尔森与中国球手梁文冲,布拉德利等六人一同排在并列第11的位置上。赛后,搜狐记者对米克尔森进行了专访:

  搜狐记者:菲尔,你好,你如何评价自己前两天的表现?

  米克尔森:我觉得我打得相当好。我抓下了许多小鸟球,但也出现了不少失误。昨天有一洞吃到了四柏忌,今天也有四个柏忌。但实际上我还是打得不错的,也非常期待周末的比赛。我抓到的小鸟球还是不少的,如果我能减少失误,我觉得我还是很有机会的。

  搜狐记者:这是不是说后两轮你要采取更具进攻性的打法?

  米克尔森:我觉得我已经不能再具有进攻性了,因为我已经打得很有攻击性了。我一直在对准旗杆进行攻击,从而尽可能多地抓到小鸟,而事实上我也确实抓到了不少小鸟。周末的比赛,我还会采取这个策略,但还是会尽量减少失误。

  搜狐记者:昨天的第8洞出了什么状况?

  米克尔森:我两次击球下水,唉,没办法。第一次攻击果岭的球其实方向很好,但落到了果岭后方,然后滚下了水。之后一杆,球过了洞口30英尺,然后又滚下了水。很不幸,那一洞我打了9杆。

  搜狐记者:你已经在佘山两次封王,可以说这里是你的福地。那么你是否期待着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

  米克尔森: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希望的。2009年的东湖锦标赛上,我也打过一次像昨天那样的四柏忌,但最终,我赢得了冠军。

  搜狐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你认为哪个洞是最难打的?比如,第9洞,是最长的一个四杆洞,长度超过480码。

  米克尔森:9号洞确实非常难打。但一些你需要打出小鸟球的洞,比如第14、16、18洞,尽管这几洞就是留给你抓鸟的,但比起要在9号洞保帕来说,在这几洞抓鸟难度要更大。(搜狐体育 铃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20562.shtml report 904 搜狐体育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两届WGC冠军赛冠军米克尔森与中国球手梁文冲,布拉德利等六人一同排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