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傅家俊战胜乔佩里 赢得“史诗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14赛季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一场半决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凭借着决胜局发挥,9-8险胜乔-佩里率先晋级决赛。赛后,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BBC体育、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关注并介绍本场比赛。

  官网:傅家俊赢得“史诗”半决赛

  对于这场半决赛,官网评价为“史诗级”,认为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终,傅家俊笑到最后,击败乔-佩里跻身决赛。文章介绍道,跻身决赛之后,傅家俊将会等待丁俊晖与多特之间的胜者。如果届时丁俊晖战胜多特,那么将会出现连续三站排名赛决赛,上演亚洲选手“内战”的局面。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与肖国栋会师决赛;印度公开赛,则是丁俊晖与东道主选手阿迪亚-梅塔决赛争锋。

  如今35岁的傅家俊,在2013年找到最佳状态。今年二月,他在德国大师赛跻身决赛,不过最终输给卡特。而在七月份,他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当时决赛9-6击败尼尔-罗伯逊。本周日,他将冲击他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另一个则是2007年格林匹治大奖赛。本场比赛,佩里在上半阶段取得5-3的优势。但是傅家俊在下半阶段上演绝地反击,连胜三局实现6-5的反超。不过乔-佩里第12局依靠着单杆103的发挥,将局分追到平分,随后局势胶着来到8-8平。决胜局,乔-佩里建立36-8的领先优势。但是拼长台失误给了傅家俊机会,后者顺势实现比分反超,并且在最后彩球争夺中取得胜利。

  BBC体育:国锦赛半决赛傅家俊击败乔-佩里

  上半阶段结束后,傅家俊3-5处于落后。但是下半阶段他轰出单杆88分和70分,最终以9-8逆转获胜晋级决赛。英格兰人乔-佩里上半阶段轰出单杆83分和72分,但是下半阶段却葬送领先优势。甚至决胜局他也有获胜机会,但是傅家俊却是打进咖啡球完成最关键一击。35岁的傅家俊,将要在周日面对正在争取连续三冠的丁俊晖,以及格雷姆-多特之间的胜者。“这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来自中国香港的傅家俊表示,“或许我们都不是在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们始终坚持着不愿轻易放弃。我只是觉得很幸运,能够跻身决赛。”

  天空体育:国际锦标赛傅家俊惊险击败乔-佩里

  尽管上半阶段结束时5-3处于领先,但是下半阶段傅家俊绝地反击,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随着傅家俊打进关键的咖啡球,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曾经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乔-佩里,最终只能遗憾接受失败。“这是一场很紧张的比赛,我们都不在最佳的状态。最后能够打进那颗球,我感觉还是非常幸运的。”傅家俊说道,“我真的很期待周日的决赛,不过我需要有更好的发挥,否则我很难有争冠的机会。”另外一场半决赛,将是丁俊晖对阵多特。26岁的丁俊晖,上海大师赛战胜肖国栋,印度公开赛击败阿迪亚-梅塔,如今正在争取他的连续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如果他能够实现三连冠,将成为1993年亨德利之后,第一个排名赛三连冠选手。 (王大可)

相关新闻:

·官网:傅家俊战胜乔佩里 赢得“史诗级”半决赛
·傅家俊期待与丁俊晖会师 称若按本场状态难赢球
·傅家俊进决赛至少揽60万 球迷调侃奶粉钱动力足
·裁判误判险些影响比赛走势 傅家俊选择相信判罚
·现场:傅家俊运气进球表情错愕 乔佩里情绪不佳
·国锦赛傅家俊后程发力 9-8绝杀乔佩里晋级决赛
·傅家俊继续刷新最佳战绩 赛季两进决赛绝无仅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25082.shtml report 3066 傅家俊9-8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14赛季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一场半决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凭借着决胜局发挥,9-8险胜乔-佩里率先晋级决赛。赛后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