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鲁尼够格做曼联队长 范尼组合盖世NO.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十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做客克拉文农农场球场挑战富勒姆。比赛开始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的苏亚雷斯与斯图里奇锋线组合成为焦点,舰队街一致认为他们俩本赛季的发挥远超曼联的鲁尼与范佩西锋线组合,莫耶斯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范尼”组合是世界最佳锋线。“鲁尼和范佩西,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出场比赛,不仅仅是这个国家。所以我认为,当他俩同时全开火力时,那么他俩是最棒的锋线,真的如此。”

  曼联主帅莫耶斯赞美“范尼”组合,“我觉得他们俩都是那种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是真正的射手。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可以出任几个不同的位置,因为他们有能力胜任,当然我也非常期待他们两个一起进球。当他们两个一起放在锋线的时候,他们真的是最佳组合。”对此,英国媒体《镜报》还对“范尼”组合和斯图里奇与苏亚雷斯的锋线组合做了一个对比,本赛季至今曼联的锋线组合进球数占据球队联赛总进球的64.3%,助攻占50%,利物浦锋线组合占总进球的82.4%,助攻占27.3%,到底谁更佳,只有看官们评价了。

  除了赞美“范尼”组合,莫耶斯还不忘点评了埃尔南德斯,上周末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2逆转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小豌豆攻入绝杀一球。“我对于埃尔南德斯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他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夏天之后,在开局阶段的进步有点慢,因为他赛季前要参加墨西哥的很多所有比赛。但他现在已经开始做他多年来所做的事,就是进球。”曼联主帅莫耶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扬小豌豆,“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就进了个球,而且他在周中也进球了,而且还可能就这么继续下去。”

  随后莫耶斯还单独点评了鲁尼,称正在转会漩涡的小胖有能力担任曼联队长,不过他并没有打算更换队长,“鲁尼显然有能力担任队长,他非常热爱足球,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非常喜欢踢比赛且满场飞奔,他天生就是队长。如果你有担任队长的能力,那么肯定会以身作则,我觉得他未来在这里会成为曼联队长。目前我还没有理由去改变这些,因为我对维迪奇、埃弗拉以及费迪南德都很满意,他们都有充足的经验,现在任命的队长是正确的。维迪奇带上队长袖标,不过我更喜欢的是他们的比赛经验。”

  即将对阵富勒姆,曼联主帅莫耶斯也谈到了这支球队,“富勒姆是一支强队,尽管他们现在的成绩排名并不好,处于积分榜底端。马丁-约尔真的做了好多,绝对是一名优秀的教练。”这两天贝克汉姆之子布鲁克林来到曼联试训,记者问莫耶斯如何看待这件事,曼联主帅说,“我不会去谈论任何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你不问俱乐部的其他年轻球员,所以你也别指望我回答这个问题。”英超联赛第十轮即将展开,目前曼联落后榜首阿森纳8分,莫耶斯坦言,球队必须努力了。“我们必须努力,尽可能的缩小差距。”

  曼联主帅莫耶斯说,“我们正在尝试一点一点的接近他们,直到联赛榜首,这是我们的计划,不过仍有很长路要走。”最后,莫耶斯谈了下前些时候为曼联U21队踢球的达伦-弗莱彻,这名苏格兰人时隔10个月后再度为曼联出场,曼联主帅称他离复出还有一段距离,“那还只是弗莱彻近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所以我们不会冒险过快地将他升入一队。他的训练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他现在看上去已经好多了,每天也都在变得更强,但我们不会急着让他复出,我们不想在他复出的道路上遇到任何挫折了,所以这需要时间,但能看到他重回赛场仍是件很高兴的事情。”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0336.shtml report 2395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十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做客克拉文农农场球场挑战富勒姆。比赛开始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最近一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