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出战帕尔马夸神复出 孔蒂宣布轮换铁卫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将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孔蒂客场不胜帕尔马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帕尔马共有过42次交锋,把密码军团18胜15平9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塔尔迪尼球场老妇人却以5胜10平6负的成绩稍处下风。尤文图斯最近3次作客塔尔迪尼2平1负未尝胜绩,孔蒂任内两次出征帕尔马均以平局收场。

  近况:尤文图斯状态回升

  尤文图斯本赛季开局阶段曾饱受非议,欧冠的低迷和联赛中胜利的艰辛都让孔蒂的球队背负沉重的压力。不过最近两轮联赛尤文图斯先后以2-0和4-0轻取热那亚卡塔尼亚,状态明显回升,斑马军团基本上回到了卫冕轨道上。虽然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依然落后罗马不少,但孔蒂并不着急。“罗马人正在完成一些非凡的工作,10连胜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绝不是容易的事,即使是历史上那些伟大的球队。我要祝贺罗马,但这也会刺激我们更加努力,因为跟上赛季不同,这一次我们成了追赶者。”尤文主帅在赛前说。斑马军团目前的真正困难也许是欧冠,下周尤文要在主场迎战皇马,这是关系到他们能否小组出线的生死之战,尤文图斯肯定要为比赛作准备。“我会在明天对阵容进行轮换,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怎样轮换。”孔蒂确认说。

  当然即使轮换,尤文图斯的阵容也比帕尔马更耀眼。“他们会为对阵皇马分心,但首先还是会先考虑我们。尤文图斯在过去两年间都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即使轮换,尤文图斯的实力也不会被削弱。”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表示。

  相比尤文图斯,帕尔马本赛季表现平平,他们至今只取胜3场,在积分榜上排名下游。不过在主场帕尔马仅输给过领头羊罗马,之前还曾力克AC米兰,孔蒂当然不敢小觑对手。“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没能在那里取得胜利。他们还有卡萨诺这样的天才,他完全配得上国家队,卡萨诺、阿毛里、比亚比亚尼、帕罗洛等都非常危险。”尤文主帅说。

  赛前:夸利亚雷拉伤愈复出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罗马方面加洛帕、帕瓦里尼、帕莱塔和奥卡卡因伤缺阵;尤文则有佩佩、武齐尼奇和利希斯泰纳三名伤员,博努奇将在比赛中轮休。好消息是夸利亚雷拉伤愈复出,孔蒂确认夸神可以在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登场。乔温科虽然脚伤并未痊愈,但也不影响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此战皮尔洛登场,将是皮尔洛第100次代表尤文图斯出战正式比赛。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奥邦纳,基耶利尼;帕多因,比达尔,波巴,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乔温科,特维斯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1296.shtml report 2408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将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g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