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开局10连胜历史第三 仅丢一球全欧最佳防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晨,意甲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领头羊”罗马以1:0小胜“副班长”切沃,取得10连胜,创下新的意甲最佳开局纪录。此前的意甲最佳开局纪录由尤文图斯在2005-2006赛季创造。同时,罗马也是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三支取得开局10连胜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罗马本赛季目前只丢了一个球。

  10轮丢一球全欧洲最佳防守

  前10轮仅丢一球,攻防两端都非常优秀的罗马,成为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或许是因为连胜的压力过大,罗马此役面对联赛“副班长”切沃队久攻不下,直到第68分钟才由锋线上的博列洛门前冲顶打入制胜进球。“我们全队都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刻,罗马因为10连胜被载入史册”。

  赛后,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本赛季第一阶段的目标顺利实现。我今晚攻入关键进球,但我们都很想念托蒂,他在场的时候,我们踢得更好。”罗马队主帅加西亚也对此充满信心,“我觉得罗马将会是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至少从现在看起来,罗马让尤文和那不勒斯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意大利媒体《footbal-italia》盛赞罗马,“罗马人创造了历史,他们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这是意甲最佳开局,太完美了。”随后,该媒体盛赞了罗马人的防守,“以往的罗马防守频出漏洞,但今年的罗马防守令人赞叹,10轮仅失1球,五大联赛没有球队能与之媲美。”

  新帅带领一群实力球员创新高

  放眼欧洲五大联赛,罗马队的10连胜也值得“歌颂”,因为他们是第三支取得开局十连胜的球队,而如果他们在下一轮拿下都灵队,“红狼”将一举追平欧洲五大联赛史上的最佳开局——1960-1961赛季托特纳姆热刺队的11连胜。

  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认为罗马新帅加西亚是球队所向披靡的关键,“今年夏天,加西亚与失血过多的里尔解除了合约加盟罗马,并且根据自己的执教风格引进球员,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球队,从6月份上任开始就对球队阵容进行改造,这是加西亚成功的关键。”

  此外,罗马本赛季单线作战也有助于他们关注于联赛中,这让他们的体能有了更多保证,当然,罗马今年夏天的引援也十分成功,高价卖掉马金尼奥斯,签下斯特罗曼、贝纳蒂亚、麦孔、热尔维尼奥很好地弥补了球队阵容中的短板。其中,斯特罗曼堪称意甲今夏的最佳引援,他与托蒂、德罗西、皮亚尼奇的组合攻守俱佳。这样出色的中场既支援了锋线进攻,又保护了本方的后防线。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3651.shtml report 1659 昨晨,意甲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领头羊”罗马以1:0小胜“副班长”切沃,取得10连胜,创下新的意甲最佳开局纪录。此前的意甲最佳开局纪录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