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涉嫌对丈夫进行人身伤害 警方传讯瑞士公主母女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前世界女子网球明星辛吉斯除了会打球,还会打老公。由于涉嫌对丈夫胡丁进行人身伤害,辛吉斯及其母亲上周遭瑞士警方传讯,“瑞士公主”可能惹上官司。

  现年27岁、比辛吉斯小6岁的胡丁是一名法国马术选手,他2010年与辛吉斯结婚,但据瑞士媒体报道,今年初两人因关系破裂而分居,起因是胡丁发现辛吉斯趁着参加WTA活动的机会在外偷情,还被自己抓个正着。上月23日,胡丁向瑞士警方报案,称辛吉斯与她母亲莫里托尔以及母亲的男友维德梅尔一起到他位于弗伊西斯贝格的公寓,双方发生争执后,辛吉斯母女打他抓他。在他躲闪过程中,准丈人抄起一台DVD播放机向他砸来。胡丁被迫从公寓中逃出来,后他发现自己的钱包和信用卡被辛吉斯藏了起来,无奈之下选择报警。

  当地警方很快介入此事,上周正式传讯了辛吉斯及其母亲和母亲男友。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暂时还无法确定何时给出结论。

  辛吉斯在1997年年仅16岁时便首次登上温网女单冠军宝座,随后又4次夺得大满贯女单冠军,一度排名世界第一,获得“瑞士公主”的美誉。不过因为有伤,她在2007年早早宣布退役。今年7月辛吉斯决定复出,与汉图楚娃配对打双打,不过成绩并不突出。辛吉斯似乎不准备复出打单打。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3677.shtml report 554 本报讯前世界女子网球明星辛吉斯除了会打球,还会打老公。由于涉嫌对丈夫胡丁进行人身伤害,辛吉斯及其母亲上周遭瑞士警方传讯,“瑞士公主”可能惹上官司。现年27岁、比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辛吉斯殴打老公被传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