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罗斯保罗快速入戏 谁将成为“下一个”科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谁是NBA最好的后卫?NBA新赛季刚刚开始两天就迅速进入高潮,昨天这个问题让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小小地激动了一把。在科比继续养伤缺席的情况下,勇士后卫库里、公牛后卫罗斯均称为本队最出色的球员,而快船明星后卫保罗更是打出了NBA40年最棒的后卫数据。但一位球迷说出了这场竞争的本质,“科比伤还没好、赛季刚开始、总冠军还不知道是谁的,加油吧,明星后卫们!”

  昨天,快船在主场迎来了背靠背作战的勇士队,在两队无数明星参加的情况下,赛前没有多少人想到这场比赛竟然成了后卫之间的对决。NBA新生代后卫的佼佼者库里拿下了疯狂的38分,但快船后卫保罗比他更疯狂。他竟然拿下了42分、15次助攻和6个抢断。这也是自1973年以来,第一次有NBA球员单场打出得分40+、助攻15+、抢断至少5次的球员。

  罗斯昨天的表现也堪称抢眼,昨天也是他膝盖韧带伤势恢复后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依靠他在终场前5.2秒的高难度进球,公牛主场82:81险胜尼克斯。有球迷评价说,“这就是球星!”

  但要成为联盟的最好后卫,不超越科比是不可能的。科比虽然还在养伤,但他在湖人享有的待遇仍然证明了他的地位。昨天,科比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将可以提前拿到两千多万美元的新赛季薪水。通常情况下球员要在赛季进行过程中,必须逐笔领完自己的薪水,不过科比显然不是普通的球员,他有先拿薪水的“特权”。

  现在关于科比何时复出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科比复出后是否依然可以成为NBA的“后卫老大”?如果科比不行了,谁将成为下一个科比?这些都需要时间来解开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4148.shtml report 839 本报综合报道谁是NBA最好的后卫?NBA新赛季刚刚开始两天就迅速进入高潮,昨天这个问题让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小小地激动了一把。在科比继续养伤缺席的情况下,勇士后卫库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