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前瞻:阿森纳利物浦榜首对决 切尔西或渔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第1页 :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阿森纳将与利物浦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罗杰斯的球队在本赛季进步神速,特别是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的锋线组合威风八面。阿森纳尽管继续占据榜首的位置,但赛季初期的强劲势头略有所下降,拉姆塞、吉鲁等人在连续的高强度对抗中也没有延续疯狂。此番对话,阿森纳若无法获胜,榜首的位置很有可能拱手让人。纽卡斯尔主场迎战切尔西,穆里尼奥的球队越发成熟,托雷斯的爆发更是让蓝军如虎添翼,如不出意外,切尔西的胜利步伐不会停止。曼城斯特双雄本轮面对的都是弱旅,由于下周有欧冠小组赛,曼联和曼城应该会对阵容做出轮换。

  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

  开赛时间:11月2日 星期六 20:45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36次 纽卡斯尔46胜36平54负】

  双方近45次交手,纽卡斯尔11胜12平22负,处于劣势。两队在最近两个赛季的4次交手各胜两场,上个赛季纽卡斯尔曾经在主场3-2力克切尔西。喜鹊在新赛季的发挥一般,近8场各项赛事3胜2平3负,过去的两轮联赛1平1负,积分榜已经跌落出前10。切尔西最近9场各项赛事8胜1平,还有一波6连胜其中包括了过去一周内连克阿森纳和曼城两强的关键战役。

  托雷斯的状态火热,周中联赛杯获得轮休的金童应该会在联赛中首发,不过托雷斯在联赛中的进球效率还很低,是否真的恢复状态,还需要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其他位置上切尔西没有伤病的困扰,周中获得轮休的兰帕德、阿扎尔、奥斯卡等人在联赛中应该会重返首发。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路易斯、特里、贝特兰德/米克尔、兰帕德/马塔、奥斯卡、阿扎尔/托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4233.shtml report 5357 纽卡斯尔VS切尔西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阿森纳将与利物浦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罗杰斯的球队在本赛季进步神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