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收官之战看点多 多队保级“迷局”如何解开

来源:大连日报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完成最后的收官之战。在周日下午3时35分同时进行的赛季谢幕之战中,有很多场比赛属于垃圾比赛,同样也有不少的比赛值得期待,因为它将给出一个赛季很多疑问的最终答案。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胜利。辽宁宏运不会在这个时候,给东北的兄弟任何阻挡,他们会在长春的客场,拱手献上3分。

  但是长春亚泰的这场胜利,很可能会是他们的中超“绝唱”。因为目前比青岛中能少2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已经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他们能否保级,关键要看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长春球迷可能在冷意袭人的下午,满含热泪看完一场胜利后,挥手送别球队的中超历程。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只要在北京客场拿到一分,就可以顺利保级成功。这一分估计他们有一定的把握,因为北京国安没有将他们“赶尽杀绝”的想法。

  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有着很深的历史恩怨。双方在2008年中超冠军争夺中结下了“梁子”,几乎导致双方每一次交锋都“火星四射”,2012赛季长春亚泰客场4∶0大胜北京国安,导致主教练帕切科黯然离去。如今北京国安若阻击青岛中能,就像帮助长春亚泰一样。北京国安能“以德报怨”吗?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如今变成了保级球队。这个反差有点大,但是这就是江苏舜天需要面对的现实,他们最后一轮比赛不能输球。如果输掉了这场比赛,江苏舜天很可能就是降级球队,如果打平对手,他们就万事大吉。

  上一场比赛放走了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将自己逼到了降级的边缘上,这次在主场他们不会让机会错过。有消息称,上海东亚主教练高洪波下赛季将接过江苏舜天的教鞭,他不会让自己的下赛季在中甲度过吧?

  广州恒大VS武汉卓尔

  一个是提前夺冠的球队,一个是提前降级的球队,虽然比赛双方实力相差很大,但是这场比赛却有着更多的内涵和意义。

  这场比赛是武汉卓尔的中超告别赛,这支中超新军虽然没有在顶级联赛中站稳脚跟,但是他们却表现出了武汉足球的倔强和坚韧。

  里皮已经表示要用主力阵容出战这场比赛,他不是表示对降级球队的尊重,而是为下周的亚冠第二回合的比赛演练阵容。是看武汉告别还是看恒大备战,就看球迷的心情了。这是这场球的唯一看点。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这场比赛和其他几场比赛一样,都属于没有太大意义的“垃圾”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大连阿尔滨而言,却有着一定的意义。

  目前排名第六的大连阿尔滨,如果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话,他们将实现赛季打进前六的目标。赵明阳给球队的赛季目标就是保八争六,完成打进前六的目标,对主教练克鲁尼奇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本轮排名第五的上海申花和排名第七的广州富力相遇,如果广州富力不败的话,那么赢球的大连阿尔滨甚至能实现赛季进前五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4434.shtml report 1511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完成最后的收官之战。在周日下午3时35分同时进行的赛季谢幕之战中,有很多场比赛属于垃圾比赛,同样也有不少的比赛值得期待,因为它将给出一个赛季很多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