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争外卡15选4难度不小 国际篮联三方面考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国际篮联在其官网公布了申请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外卡参赛资格的国家名单,这份名单中一共有15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男篮。国际篮联将于2014年2月1日到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公布4张外卡的归属。

  据国际篮联透露,申请外卡的球队来自四大洲,亚洲只有中国和卡塔尔,其他分别是:非洲的尼日利亚,美洲的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欧洲的波黑、芬兰、德国、希腊、以色列、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土耳其。按照规定,申请世界杯外卡的球队需支付50万欧元作为担保金。

  由于中国男篮未能在今年结束的亚锦赛上获得前三名,所以他们必须要通过申请外卡资格才能参加明年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从这份名单中可以看出,中国男篮若想如愿,难度不小。

  根据规则,国际篮联将从三个方面考察这些国家,最终决定谁能够获得宝贵的外卡资格。这三个方面分别是:

  1、体育在这个国家的发展状况,重点是篮球在这个国家的普及程度,是否举办过或曾经申请举办过FIBA赛事,这个国家优秀运动员在世界杯(世锦赛)上的表现。

  2、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其中包括这个国家的篮球电视转播的参与度,这个国家的市场对于FIBA转播广告收入的重要性,这个国家对于世界杯组织方的重要性。

  3、这个国家篮协的状况,其中包括这个国家篮协的工作水平及质量,对于FIBA事务的参与度及职权。政府对于篮协的支持等。

  此外,国际篮联还规定,每个大洲不能有超过3支球队获得外卡,国际篮联委员会还将在今年11月23日、24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议上,对申请外卡的国家名单进行核减。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1/02/content_6984546.htm report 872 新报讯【记者李蓓】昨天,国际篮联在其官网公布了申请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外卡参赛资格的国家名单,这份名单中一共有15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男篮。国际篮联将于201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