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暂居榜首毫无意义 细比吉鲁苏神谁更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将于本轮主场对阵利物浦,这是两支本赛季强势复苏的球队所展开的一场直接对话,但在此之前,阿森纳却已在联赛主场、欧冠主场、联赛杯主场相继负于阿斯顿维拉多特蒙德切尔西。如今又一次迎来主场强强对话,温格对此怎么看?阿森纳主帅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达了观点。

  温格说:“我们不是主场虫!对阵多特蒙德的那场比赛,斯泽斯尼都没咋做出扑救,联赛首轮负于阿斯顿维拉,假如你回过头去看那场比赛就不难发现,我们输的相当诡异。联赛杯我们主场负于切尔西,我们送给对方进球机会,这直接导致最终落败,也有可能是我们太想赢球,所以踢的没啥耐心。我们在主场必须做到心如止水,就像客场作战时那样。”

  阿森纳目前以2分的优势领先切尔西并高居积分榜首,但温格认为这没啥意义。“眼下我们在英超积分榜上名列前茅,这有助于我们信心倍增,阿森纳身处争冠集团,其实利物浦也是如此,还有其它4、5支球队也有机会争夺冠军。不过,我对积分榜并无太多担忧,或许第8名与第14名也就相差2、3分而已,因此当下积分榜排名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本轮战罢利物浦后,阿森纳将于下周中欧冠客战多特蒙德,下周末还得在联赛客战曼联,温格对球队打好魔鬼赛程抱有十足信心。“我们当然很有信心,这的确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期,但我相当自信,你能看到我们现在有多轻松,因为我们能够应付好这段赛程,我将其视为展示我们实力的一个机会,并且我也确信,球员们肯定会对此感到兴奋,他们也想好好露一回脸。”

  连番恶战之际会不会采取轮换政策?温格说:“没有必要这样吧,我们的阵容其实很稳定,自今年1月开始,我们比其它任何球队拿的分数都多。今年春天的时候,我们形势曾十分严峻,我们曾需要每战皆胜,但我的球员们表现真是相当出色。如今英超有4、5支球队在争夺冠军,但我清楚,我麾下战将有多强大,也知道他们有多渴望问鼎冠军。”

  今夏险些转会阿森纳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将于明天在酋长球场登场,近期还有传闻称,温格准备冬窗再度求购这位乌拉圭射手,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着重谈到了路易斯-苏亚雷斯,他说:“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现上佳,但我更为看重的是为阿森纳效力的球员,而不是那些有可能效力阿森纳的选手,现在我并不关心他了,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吉鲁从赛季伊始就证明了自己,他是一位相当杰出的射手。”

  “吉鲁与路易斯-苏亚雷斯是不同类型的前锋,而吉鲁无疑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他能很好的利用空间与身体力量,路易斯-苏亚雷斯则更喜欢在边路活动,他偶尔也会到中场拿球并习惯盘带。”温格说他已经忘记路易斯-苏亚雷斯,而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则有表示:“我很了解路易斯-苏亚雷斯,我在埃弗顿效力的时候跟他曾是邻居,他人挺不错,阿森纳没能将其网罗真是有些遗憾。”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5915.shtml report 2291 阿森纳将于本轮主场对阵利物浦,这是两支本赛季强势复苏的球队所展开的一场直接对话,但在此之前,阿森纳却已在联赛主场、欧冠主场、联赛杯主场相继负于阿斯顿维拉、多特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