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以一打五!加嫂变怨妇 湖人先发五虎仅他在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帕克单挑纳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日,邓肯的缺阵让加索尔在内线成为球队当中仅有的一名超级内线,然而纵使他在篮底的攻防两端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拿出一份20分11篮板2盖帽的数据,但还是落败。湖人先发五虎当中居然只有他一人得分上双,相当于一打五的架势!

  加索尔的NBA生涯场均18.4分9.2篮板,命中率可达到51.8%,然而每次打邓肯的时候都感觉有些吃力,他的NBA生涯与邓肯总共交战过36场比赛,场均17.7分8.2篮板出现数据下滑,而且命中率也跌至48.1%,可见“石佛”的存在对于加索尔来说就是最主要的威胁。而在今日湖人与马刺之战,邓肯的缺阵也的确让加索尔在内线占了不少优势,他一个人往往能够吸引马刺的多名球员包夹,这就为解放湖人其他球员提供了便利。

  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只能依靠加索尔来支撑,只是他并非打球很独的球员,不会很蛮横地要求把球交到自己手里来打球。因此加索尔在比赛中很少连续性的进攻,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能看到他作为如今球队老大的作用。第四节打到还有4分半钟时,加索尔刚被换上场就立马接了布雷克的传球跳投命中,这种立竿见影的得分恰恰体现出一名球星对于球队的影响力和作用所在。

  马刺缺少邓肯之后内线的得分出现非常明显的问题,第三节打到还有5分15秒时,帕克突破杀入内线遭到湖人球员的严密包夹,他硬是在人群当中找到缝隙把球塞给内线的斯普利特。这个时候斯普利特身边虽然有人但的位置绝佳只需要往前一步就能轻松得分,然而斯普利特拿到球之后看起来似乎有些怯场,扣篮的时候没有完全展开结果导致球砸在篮筐上蹦了出来。若是换了邓肯,或许没有这种大力灌篮的体能和爆发力,但他老成的心态绝对可以很沉稳地把球放进篮筐。

  不过作为老牌强队,马刺在内线的设置上非常精心,在比赛最后阶段湖人摆出加索尔和希尔的双塔内线,马刺并不硬拼,而是用斯普利特和迪奥的内线来打。迪奥可以防内线,进攻上则有三分能力恰好是希尔防守的软肋。因此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迪奥在还剩1分40秒的三分命中过后,马刺的进攻潮迅速取得6分的领先,为赢球奠定了基调。

  可惜了加索尔整场比赛都在内线和马刺的一群人硬扛,也拿到两双的出色数据,但湖人的先发阵容当中除了他之外最高分只有6分!如此寒碜的一群队友在身边,也让加索尔的华丽表演就此被淹没在马刺的暴徒群当中。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8206.shtml report 3375 帕克单挑纳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日,邓肯的缺阵让加索尔在内线成为球队当中仅有的一名超级内线,然而纵使他在篮底的攻防两端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拿出一份2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