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青年皮划艇马拉松大奖赛 在云南开赛(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专业组女子组比赛。 任东 摄
  图为专业组女子组比赛。 任东 摄

图为专业组女子组比赛。 任东 摄
  图为参赛选手奋力冲向终点。 任东 摄

  中新网丘北11月2日电(王艳龙) 2日,2013全国青年皮划艇马拉松大奖赛在云南普者黑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与比赛,向山区民众展示水上体育健身运动项目的魅力。

  此次皮划艇马拉松大奖赛分专业组女子8公里、男子10公里和公开组6公里单人皮划艇比赛,赛程共计2天。在当日早上举行的专业组女子组的比赛中,30余位选手展开了一场毅力与耐力的奖牌争夺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参赛选手左鹏夺得冠军。

  “在云南比赛有点高原反应,但并没有影响发挥,我很高兴能到高原上来挑战自己。”左鹏说,这是她首次参加皮划艇马拉松大奖,能到云贵高原向当地民众展示皮划艇比赛魅力,让她感到高兴。

  中国皮划艇协会副主席辛群英介绍,此次比赛是中国首次采用民众和专业选手均可使用的皮划艇的比赛,希望以此将皮划艇赛介绍给当地民众,让他们参与其中,促进云南皮划艇运动项目的发展。

  辛群英表示,皮划艇比赛项目在全国不断普及和发展,在2004年与2008年的奥运会中,中国参赛选手在有关项目上拿到了冠军,但拿金牌并不是目的,它需要走向市场让全民参与水上健身活动,并共同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经济、体育发展成果。(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02/5456186.shtml report 1387 图为专业组女子组比赛。任东摄图为参赛选手奋力冲向终点。任东摄中新网丘北11月2日电(王艳龙)2日,2013全国青年皮划艇马拉松大奖赛在云南普者黑风景区举行。来自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全国青年皮划艇马拉松大奖赛云南开赛(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