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卢西奥建功科斯特利扳平 智诚1-1松江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4点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全面打响,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1-1战平智诚。本场比赛之后,贵州智诚排名垫底不幸降级。

  在上轮联赛中,松江客场不敌建业,保送中原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松江目前以8胜10平11负积34分排名第10位,并不存在保级危险。而客队贵州智诚保级形势则岌岌可危,上篮他们主场不敌力帆后,排名已经跌至积分榜最后一位。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智诚只有在客场战胜松江的前提下,期待华凯尔告负、重庆FC不赢球,他们才可以保级成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松江向智诚腹地展开猛攻。第7分钟,卢西奥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韦健挡出。第10分钟,智诚队获得角球机会,科斯特利门前的头球攻门被马丁在门线上解围。第13分钟,卢西奥前场与蔡楚川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韦健,轻松推射远角破门,1-0,主场作战的松江率先打破僵局。

  一球落后的智诚不得不加强进攻,第20分钟,科斯特利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随后似传似射的攻门被时萌托了一下后击中横梁。此后,场面落后的智诚心态越发急躁,第26分钟,柳超中圈附近铲倒蔡楚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蒋亮肘击吴伟超再次染黄。第35分钟,聂凌峰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短短9分钟内,智诚队先后吃到三场黄牌。第37分钟,松江前场做出精妙配合,张炜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被韦健封出。半场结束,松江暂时1-0领先智诚。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智诚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第48分钟,科斯特利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倒钩射门,皮球被时萌飞身没收。第54分钟,科斯特利禁区前沿左侧得球后一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63分钟,聂凌峰禁区右侧接到队友长传球后凌空射门偏出。第69分钟,科斯特利前场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马丁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面对韦健选择了挑射,可惜力量不大被没收。

  第75分钟,智诚队前场送出直塞球,伊力哈木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射门的时候没有踢到皮球。第77分钟,松江赢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卢西奥将球罚向前点,范柏群头球攻门打在了立柱上。第78分钟,智诚队后场长传球吊向禁区,聂凌峰突入禁区被拉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科斯特利一蹴而就,1-1,智诚队扳平比分。

  最后时刻,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82分钟,卢西奥突入禁区被放倒,不过主裁判给了一个禁区线上的定位球。卢西奥定位球传向门前被挡出,智诚队反击,张炜背后铲倒伊力哈木江,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好在双方比较克制。张炜和陈晓各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马丁左路突破传中,韦健出击将球没收。最终,经过3分钟补时,松江主场1-1战平智诚。由于本场比赛没能获胜,贵州智诚降级。(晴天恨海)

  天津松江首发:32-时萌、5-吴伟超、33-钟蓓伟、27-张诚、29-张炜、17-蔡楚川、26-范柏群、21-连琛、7-卢西奥、28-董少晨、9-马丁

  贵州智诚首发:13-陈晓、1-韦健、2-姜洪权、4-梅森、8-方力、26-聂凌峰、20-王永昕、11-柳超、17-伊力哈木江、21-蒋亮、31-科斯特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0512.shtml report 15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14点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全面打响,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1-1战平智诚。本场比赛之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