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陈星何塞破门 沈北4-2胜八喜客场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响,北京八喜主场对阵沈阳沈北,全场比赛,八喜队瑞恩格里菲斯开场后2分钟进球,随后沈北由陈星扳平,下半场沈北柳超、何塞相继进球,最终沈北队客场4-2战胜八喜,完美收官。

  八喜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湖南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中送给对手3分。本轮是联赛最后一轮,高开低走的八喜需要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打出漂亮的比赛来回报给支持球队的球迷沈北队上轮联赛在主场完成了本赛季全部的主场比赛用一场胜利回馈了主场的球迷。本轮,已经锁定前六的沈北队无欲无求只希望享受比赛的过程,因为他们已经将目标定在了下个赛季。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第2分钟,八喜队就打破僵局,瑞恩格里菲斯的一脚远射为八喜队打破僵局,八喜队1-0取得领先。第15分钟,八喜队11号王文安沿有边路突破,马金瓦没能接到皮球。随后沈北队反击,雷永驰的右边传中被挡出,金根哲拿球给雷永驰,雷永驰再传门前何塞抢点,董雷将球没收。第20分钟,八喜队崔威踢倒陈星,双方发生了小冲突。第26分钟,沈北队在前场耐性传递后被断,八喜队崔威拿球到右路,被沈北队刘欢铲出。

  第32分钟,沈北队任意球机会,陈星左路开到后点,门前的射门被戈杨解围了。第34分钟,柳超左路突破被戈杨干净铲断。第35分钟,沈北队将比分扳平,陈星右路的一脚后点传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进球网,场上比分1-1平。第41分钟,沈北队右路起球传中到门前,柳超的头球偏出。上半场双方1-1战平。

  第54分钟,沈北队发动攻势,10号陈星分球到左路,北京八喜队右路防守出现巨大漏洞,7号柳超拿球后轻松推射入网,沈阳沈北队2-1领先北京八喜。第57分钟,沈北队金根哲绊倒王寸,北京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2号王存任意球直接吊门,球打偏。第61分钟,金根哲防守过程中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王伟传中被沈北队解围。第64分钟,温智豪突入禁区打门,被沈北队门将李钢纳入怀中。

  第68分钟,雷永驰右路传中,何塞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尽管北京八喜门将封住了位置,但是无法阻挡皮球飞入网窝,沈阳沈北队3-1领先北京八喜。何塞打入本赛季第17粒入球。比赛临近结束,八喜队再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沈北队客场4-2战胜八喜队,完美收官。

  北京八喜首发:8-路姜,22-董雷,5-戈杨,11-王文安,7-王伟,13-韩轩,23-莱恩,15-崔威,32-王存,3-武闻广,39-马金瓦

  沈阳沈北首发:4-佐兰,21-李钢,6-裴育文,7-柳超,9-何塞,10-陈星,11-雷永驰,14-金根哲,15-刘欢,18-杨剑飞,30-代钦华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0608.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响,北京八喜主场对阵沈阳沈北,全场比赛,八喜队瑞恩格里菲斯开场后2分钟进球,随后沈北由陈星扳平,下半场沈北柳超、何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