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帽子戏法伊科拉进球 力帆4-0湘涛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两点,中甲联赛末轮同时展开较量,在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迎来了前来拜访的湖南湘涛,在九十分钟的较量中,重庆力帆凭借上半场比赛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以及下半场伊科拉的进球,重庆力帆4-0大胜湖南湘涛结束了2013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

  上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和湖南湘涛双双取得胜利,后者也凭借宝贵的三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在本轮收官比赛中,湖南湘涛派出了大多数的替补年轻球员登场比赛。而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则尽遣主力。

  比赛准时开始,第2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带球突破,莫吉卡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横传到了禁区附近,可惜禁区内没有力帆队员接应。第5分钟,重庆力帆首开纪录,莫吉卡角球发到禁区内,古托接球后直接射门得手,力帆1-0暂时领先,第8分钟,力帆队再下一城,吴庆带球突破到禁区附近,横传给古托,后者得分梅开二度,第25分钟,上半场第25分钟,力帆置业队的角球。古托前场拿球,直接带球到禁区内,准备射门,可惜球打滑了,第39分钟,力帆置业队从中路发动进攻,球转移到了左边路,球出了边线,半场补时2分钟后,两队均无建树,重庆力帆2-0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握有两球领先优势的重庆力帆连环两人,莫吉卡和程谋义分别被张池明和甘锐替换下场,第53分钟,力帆置业队对湖南的门前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伊科拉再次横传到了右边路,甘锐拿球后传球到门前,可惜古托打门时摔倒,第62分钟,重庆力帆再进一球,伊科拉接队友传球,迎球射门,球进了,力帆3-0领先,第72分钟,力帆置业队又一次攻入到了对方禁区内,古托和伊科拉同时站在了球门前,伊科拉的一脚射门,球打高。

  第82分钟,奥古斯托完成本场比赛帽子戏法,重庆力帆从右边路带球突破,在中场附近,球再次转移到左边路,球再次转移到中路,伊科拉传球给古托,古托再次进球,力帆4-0领先,比赛剩余时间,两队无心恋战,最终重庆力帆凭借奥古斯托的帽子戏法和伊科拉的进球,重庆力帆4-0横扫湖南湘涛结束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力帆置业队首发阵容:2-吕海东,4-罗歆,5-隋东陆,6-夏金,8-程谋义,9-古托,11-吴庆,15-伊科拉,22-崔永哲,23-张磊,32-莫吉卡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7-王庆,14-刘帅,15-王钰洋,17-刘玉圣,19-孙国梁,20-刘鑫瑜,22-邓子豪,27-袁露,29-艾米尔,31-钟浩然,33-杜文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0645.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两点,中甲联赛末轮同时展开较量,在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迎来了前来拜访的湖南湘涛,在九十分钟的较量中,重庆力帆凭借上半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