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中国杯法组合冰舞摘金 于小洋/王晨排名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中国站进入到各项目长节目的比赛争夺。在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法国老将佩查拉特/伯尔扎特自由舞拿到102.08的高分,总分165.68分反超短节目排名榜首的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拿到冠军,后者出现几次失误后163.42分获得亚军,铜牌被朝克/巴特斯以150.53分摘得。出战的两组中国组合表现不佳都因为失误被扣分,于小洋/王晨106.18分排名第六位,张伊伊/吴楠104.98分只排名倒数第一。

  短舞蹈暂时排名倒数第一位的于小洋/王晨今天第一个出场,他们本赛季的自由舞音乐由吉他协奏曲《阿兰胡埃兹》和《为泰勒祈祷》组成。比赛中他们的托举被判超时,技术分32.99/节目内容分32.95/失误扣1分、自由舞得分64.94分,总得分106.18分排名第六位。短舞蹈暂时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张伊伊/吴楠本赛季自由舞音乐是《现代摩登探戈》。同步捻转步上吴楠出现失误,技术分31.06/节目内容分33.13/失误扣1分、自由舞得分63.19分,总得分104.98分只排名第七位。

  两届欧锦赛冠军、11/12赛季世锦赛铜牌得主法国老将佩查拉特/伯尔扎特短舞蹈后暂列第二位,本赛季他们的自由舞音乐是《小王子的玫瑰》。男伴绿色的王子装和女伴的粉红色服装十分抢眼,开场的直立托举效果不错,两人很好地完成了相握中线步,几个托举也非常有创意。这套采用了很多考验舞蹈基本功动作的节目让女伴出色的表现力展现无遗,结束动作也非常好,不过两人在节目中段的一个同步捻转步出现了明显的不同步现象,技术分49.03/节目内容分53.05、自由舞得分102.08分,总得分165.68分拿到中国站冰舞项目的冠军。

  亚军归属于12/13赛季欧锦赛冠军、世锦赛铜牌得主俄罗斯组合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短节目暂列榜首的他们本赛季自由舞音乐由维瓦尔第的《四季》和莫扎特的《以泪洗面》组成。两人开场的编排很有剧情效果,舞蹈旋转的轴心非常稳,这套动作里俄罗斯组合的很多滑行动作都带有炫技的成分,不过几处失误还是让他们比起佩查拉特/伯尔扎特逊色一些,技术分45.58/节目内容分52.14、自由舞得分97.72分,总得分163.42分。

  12/13组合四大洲铜牌得主美国组合朝克/巴特斯短舞蹈暂列第三,本赛季他们自由舞的音乐是电影《悲惨世界》中的《自由与明天》。两人开场的舞蹈动作编排就展现了悲怆的感情,艺术托举和同步捻转步效果都很好,舞蹈旋转女伴的姿势非常优美,相握直线步和蛇形步也有不错的发挥。两人今天的同步性做得非常不错,几个同步捻转步都天衣无缝,不过最后的托举稍微有点瑕疵,技术分47.73/节目内容分46.33、自由舞得分93.76分,总得分150.53分获得铜牌。

  法国组合卡隆/琼斯技术分43.23/节目内容分40.69、自由舞得分83.92分刷新赛季最好成绩,总得分134.12分获得第四名。美国组合奥尔德里奇/伊顿技术分37.59/节目内容分41.55、自由舞得分79.14,总得分132.06分获得第五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0881.shtml report 2000 花滑中国杯冰舞比赛瞬间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中国站进入到各项目长节目的比赛争夺。在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法国老将佩查拉特/伯尔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