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确保进足协杯决赛 战鲁能给年轻球员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贵阳奥体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谈到明天的比赛的时候,表示争取胜利和锻炼队员是明天的目地。

  宫磊首先介绍了明天的比赛本队的备战情况,“现在中超前四的排名已经确定,但是我们还是在认真备战,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也会借此机会锻炼队伍,给年轻队员出场机会。现在一周三赛,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也马上开打,我们要搭配好人员,确保足协杯晋级决赛。明天我们要争取胜利,并锻炼队员。”

  今天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员是今年下半年渐渐得到了出场机会的万厚良,他说:“队伍有点疲劳,但是大家心态在一个正常的轨道上,作为球员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是必须做到的。无论谁上场,全取3分是最重要的。”

  明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的排名无关紧要,是不是宫磊就会力保足协杯呢?宫磊倒是认为每个队员都有他的重要性“不能这么说。我告诉队员,每一个人对球队都很重要。对我们来说,对于球队的年龄结构和未来发展,有一个长期规划。年轻队员的成长需要循序渐进。我们是看状态,队中没有绝对的主力与替补之分。”

  今年贵州人和联赛成绩和去年持平,足协杯的情况也和去年很相似,记者问道宫磊对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是否感到满意?宫磊说到“赛季走到今天确实不容易。我们对这支球队应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赛季初期要解决的是凝聚力和战斗力,而打到现在球队最值得称赞的也是凝聚力和团结。在技战术方面,我们在中超公认的风格是直接硬朗。我不会满足现在的成绩,我们要丰富技战术打法,为以后有长久的竞争力,我们要提升实力和丰富打法。虽然进了前四,但是我并不满足。”

  上一场比赛里,贵州人和惨败杭州绿城,原因和多位主力缺战很有关系,今天宫磊说:“杨昊的伤恢复得差不多了。张成林和陈昌源停赛也可以复出。上一场比赛也给了球队提示,我们需要锻炼年轻队员。明天的比赛也给了锻炼年轻队员的机会。如果想成为具有稳定竞争力的强队,一个位置上要具备两到三个好的人选。”

  对于贵州人和来说,虽然足协杯至关重要,但是明天的比赛,内容和成绩也是马虎不得。宫磊的球队的这两场比赛,很大程度上来说是给球迷怎样的感受的关键战。因为对于贵州的某些球迷来说,他们还没有完完全全的接受宫磊的执教。宫磊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证明自己。(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1784.shtml report 1216 今天贵阳奥体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谈到明天的比赛的时候,表示争取胜利和锻炼队员是明天的目地。宫磊首先介绍了明天的比赛本队的备战情况,“现在中超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