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不屑外界质疑 着手考虑下赛季留任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1月3日15:30,2013赛季中超联赛贵州人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贵阳奥体举行,今天双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里,山东鲁能主教练对于明天的比赛,认为是年轻队员的机会,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在和中超联赛的列强交战的时候都不落下风,即使比赛失利了,场面上也是很好。

  安蒂奇可能是来到贵阳奥体,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里,体形最为魁梧的主教练,他很沉稳的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对我们来说,经历了上一场主场的失利之后,好消息是我们很快就有另一场比赛证明自己。我希望我们的队员找到更多的动力来面对贵州这样的强手。虽然这场比赛我们会有很多队员缺席,但我相信我的队员只要穿上山东鲁能的球衣,就会为之倾尽全力,这场比赛也是(替补)上场的年轻队员们新的机会。”

  今天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员金敬道表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打好,拿到最好的结果进入假期。”在总结自己这个赛季在山东鲁能的表现时候,金敬道说:“主教练给了我很多机会,我很珍惜这些机会。今年第一次踢中超,有机会上场就会拼尽全力。

  今年的山东鲁能一改去年的保级颓势,当记者请安蒂奇谈一谈他们的目标的时候,安蒂奇说:“我想说我们已经达成了这个赛季的目标。我们也在考虑下个赛季的计划。这个赛季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这个赛季的经验对我们下个赛季会有帮助。但是这个赛季球队也有一些起伏,也有几名队员被租借,我想说我们球队在下赛季会更有雄心。现在我们获得的分数是上赛季的两倍,而且我们踢的足球在中国也很现代。整个赛季我们和任何对手交手都没有处于下风。”

  虽然外界对于安蒂奇至今为止还没有在big4身上得到一场胜利颇有微辞,但是安蒂奇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表现不好,对此安蒂奇表示:“就像我们整个赛季展示的那样,有些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1903.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11月3日15:30,2013赛季中超联赛贵州人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贵阳奥体举行,今天双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里,山东鲁能主教练对于明天的比赛,认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