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中国杯圆满落幕 庞清/佟健摘银德组合问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1月2日 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中国北京圆满落幕。在最后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194.38分摘得银牌,冠军归属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他们的成绩为201.21。彭程/张昊以187.19摘得铜牌。

  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自由滑配乐尝试芭蕾风格,在《胡桃夹子》伴奏下,开场的抛后内点冰三周,高度冠绝全场,但女选手落冰有个踉跄,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连续跳时,男选手第二跳落冰稍有不稳。单人联合旋转的距离和同步性相当好,编排步伐的创新新欠佳,捻转三周的质量很好,阿克赛尔单跳时,女伴起空,男伴翻身。他们的托举使用了很多芭蕾双人舞技巧,相当有观赏性。不过很可惜,结束时冲击抛阿克赛尔三周时摔倒,但这种拼搏精神,令人折服。技术分64.41 /节目内容分68.73,自由滑得分132.14,两套节目总成绩为201.21摘得金牌。

  中国花滑当家组合庞清/佟健的自由滑伴奏是《悲惨世界》中的两段配乐,其中一段名为《我曾有个梦》:开场的阿克赛尔两周接两周连续跳和后外点冰三周单跳,膝伤在身的佟健都没有完成规定周数。捻转三周的质量相当出色,螺旋线时两人的姿态很好,单人联合旋转做的很好。编排步伐的燕式步配合相当默契,托举时女伴的手臂姿态优美,抛后外结环三周时,庞清浮足搭冰。他们第三个托举就是四年前《追梦无悔》中的老动作,时隔四年再看,令人感慨。技术分56.87 /节目内容分67.13,自由滑得分124.00,两套节目总成绩为194.38摘得银牌。

  中国组合彭程/张昊以民族音乐《黄河》作为自由滑配乐,开场高质量的完成了捻转四周,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连跳时,女伴第一跳落冰稍微有点不稳,第二跳只接了一周。单人旋转有轻微不同步,双人旋转的姿态很规范,轴心很稳定,抛后外结环三周的远度无人能及,抛后内结环三周同样可圈可点,螺旋线的滑出很流畅。虽然有个别小失误,但整体的发挥瑕不掩瑜。技术分62.23 /节目内容分60.75,自由滑得分122.95,两套节目总成绩为187.19收获铜牌。

  在《雨中曲》伴奏下,刚牵手一年的王雪涵/王磊组合,首场国际比赛表现可谓惊艳:开场的捻转三周相当漂亮,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连跳的同步性相当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后内结环三周单跳,女选手只完成了两周。托举相当轻巧,双人联合旋转稍微有点位移,单人转有轻微不同步。两组抛跳的落冰稍微有点不稳,女伴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双人技术。但在表演方面,年仅15岁的王雪涵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裁判认可度非常高。技术分59.68 /节目内容分55.50,自由滑得分115.19,两套节目总成绩为172.35获得第四名。

  美国组合斯茨梅卡/科尼尔姆表现平平,开场捻转三周很出色,抛勾手三周的高度和远度相当可观,男伴跳空了后内结环三周,阿克赛尔两周连续跳时,也有一个小失误。自由滑得分105.19,总分161.72排名第五。

  (搜狐体育 天空狼)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4882.shtml report 2167 花滑中国站庞清/佟健摘银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中国北京圆满落幕。在最后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194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