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梅开二度助攻范佩西破门 曼联半场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富勒姆队坐镇主场克拉文农舍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客场3-0领先富勒姆队进入半场休息。第9分钟,瓦伦西亚接鲁尼传球打破僵局,随后范佩西和鲁尼又在2分钟内各进一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81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8胜18平14负占据优势,其中最近6战更是取得全胜战绩,实际上富勒姆队自2009年12月主场三球大胜曼联后在双方8战1平7负未有胜绩,而曼联队自从2011年5月输给阿森纳队后近11次英超作客伦敦保持着不败记录。此役,富勒姆队缺少了罗达莱加和汉格兰德,贝尔巴托夫首发突前面对旧主;曼联队方面,维尔贝克膝伤未愈只能继续挂出免战牌,锋线上依然是“范尼”组合,贾努扎伊连续首发。

  第3分钟,卡萨米接鲁伊兹传球左肋30米外远射被德赫亚扑下。4分钟后,琼斯大禁区边缘左脚打门尽显后卫解围脚法。第9分钟,范佩西中路倚住防守球员后转身直传打穿森德罗斯的封堵,鲁尼前插大禁区左侧面对斯特克伦堡冷静低传到远端,门前琼斯吸引防守,右侧瓦伦西亚6米处右脚推射轻松破门取得赛季首个联赛进球,曼联队1-0领先。第18分钟,帕克直塞找贝尔巴托夫,拉斐尔积极回防从身后做出关键性铲翻解围。随即角球开出后,西德维尔头球攻门顶偏。

  第20分钟,贾努扎伊前场左侧从帕克脚下断球后直塞,范佩西在疑似越位的情况插上形成单刀,面对斯特克伦堡8米处左脚劲射上角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9个俱乐部正赛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2分钟后,曼联队再次破门。第22分钟,克莱维利本方半场送出身后球传到右肋,范佩西插上底线前横传穿了阿莫雷比亚特的档,鲁尼近距离右脚推射取得个人本赛季第5个英超进球。

  第29分钟,鲁伊兹脚跟磕传,贝巴大禁区边缘低射被德赫亚扑下。4分钟后,德贾加铲翻克莱维利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西德维尔边线附近争顶时直接夹住了拉斐尔的右脚踝吃到黄牌,曼联边卫也惨叫一声痛苦倒地,好在只是有惊无险。第38分钟,鲁尼控球时被裁判阻挡后对普罗伯特挥手不满抗议。第41分钟,鲁尼右边路似传似射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客场3-0领先富勒姆队进入半场休息。

  富勒姆队:1-斯特克伦堡/27-里特、4-森德罗斯、35-阿莫雷比亚特、15-理查德森/24-德贾加、7-西德维尔、28-帕克、8-卡萨米/10-鲁伊兹/9-布莱恩-贝尔巴托夫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15-维迪奇、6-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4-琼斯、23-克莱维利、44-贾努扎伊/10-鲁尼、20-范佩西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6164.shtml report 2123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富勒姆队坐镇主场克拉文农舍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客场3-0领先富勒姆队进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