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球荒阿根廷看他! 曼城脊柱一神技臻入化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能够目睹蓝月亮和七星连珠交相辉映的壮观场景,伊蒂哈德的球迷真是有福了!约翰逊的乌龙球推倒了致使诺维奇崩溃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面对曼城全场的疯狂进攻,客队城门连连失手,最终0-7惨败。在曼城进球的6名球星之中,有2人最为耀眼:2传1射制造1次乌龙的阿奎罗,震颤英伦的任意球大师亚亚-图雷。

  灵动,机警,强悍,无孔不入的阿奎罗成了诺维奇挥之不去的梦魇,KUN神在前场的移形换位、左冲右突,使对手顾此失彼,难以防范。第16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接克里希传中劲射被挡,阿奎罗乱战中转身抢射,特纳的解围球被约翰逊用胸部送入自家球门。再来看看KUN神上半场的2次助攻:第20分钟他接纳斯里的中场长传奔袭至禁区,恰到好处的回敲找到席尔瓦,后者跟进推射打入了曼城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第36分钟曼城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图雷挑传,阿奎罗禁区右侧停球后横传门前,内格雷多轻松推射得分。经过了长达71分钟的预热,阿奎罗终迎闪亮时刻:席尔瓦左路传中,巴松解围不远,阿奎罗禁区中路蛮不讲理的凌空抽射洞穿鲁迪十指关!《天空体育》赛后为阿奎罗打出了并列全队最高的9分:“还能要求他做得更好吗?”

  曼城的任意球专家科拉罗夫没在场上,怎么办?不要担心,还有黑将军亚亚-图雷呢!贝克汉姆淡出英超后,其标志性的圆月弯刀几成绝唱,而今厚积薄发的图雷却用他的精妙脚法和稳定动作复制了万人迷的看家绝技,倒霉的诺维奇就是他的又一个受害者!第59分钟哲科远射前被约翰逊从身后犯规,而弧顶附近的任意球,正是图雷的最爱!瞄准,助跑,发射!图雷的直接任意球如制导导弹般直入球门左上死角——弧线优美,速度奇快,角度刁钻,好一脚精妙绝伦的世界波!“又见图雷的标志性任意球!”《天空体育》的评语,代表了绝大多数曼城球迷的心声。

  经历了梦幻般的曼城处子季和低迷的第二季后,第三季最好的阿奎罗,已呼之欲出。从曼城主场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开始,阿奎罗连续5场比赛进球攻入7球,状态如日中天,他鬼魅般的跑位、风驰电掣的速度和精湛的射术,足以击穿任何防线。阿奎罗在本赛季出战的12场比赛(9场英超,3场欧冠)中攻入11球送出5次助攻,打破上赛季各项赛事17个进球的耻辱纪录不再遥远。伴随着赛季的深入,KUN神在多线作战的曼城阵中的重要性,将得到更大程度的凸显。

  与诺维奇一战攻入的任意球,是图雷本赛季第4个直接任意球进账。他擅长在弧顶周围做文章,其直接任意球又刁又狠,穿越人墙后有明显下坠,门将往往来不及做出反应。图雷本赛季的5个英超进球都源自定位球,其中3个是任意球直接破门,2个是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得分,他是本赛季英超利用定位球得分最多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鲁尼(4次)。经过4年孜孜不倦的苦练,图雷的任意球几趋化境,曼城“黑小贝”的圆月弯刀只要打穿人墙,进球就是十拿九稳。纽卡斯尔联队、赫尔城、诺维奇和维冈都领教了图雷的任意球威力,而拜倒在图雷黄金右脚下的,绝不会仅仅只有这4支球队。攻坚战有阿奎罗,定位球靠图雷,曼城若能把玩转英超的“黄金组合”顺利移植到欧冠,谁还敢说他们外战外行?(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49818.shtml report 2212 能够目睹蓝月亮和七星连珠交相辉映的壮观场景,伊蒂哈德的球迷真是有福了!约翰逊的乌龙球推倒了致使诺维奇崩溃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面对曼城全场的疯狂进攻,客队城门连连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