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决赛王云张广豪遗憾落败 郑宇伯与杨帆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日下午3点,2013“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长春站)1/4决赛正式打响,本轮比赛采取170分钟单败限时淘汰赛,33局17胜,在本场比赛中,郑宇伯发挥出色,在1:7落后的情况下,稳定状态,连翻数局,最后以17:15力克王云挺近决赛。另一场比赛中杨帆凭借一路领先的优势,17:6战胜对手张广豪,早早踏进了决赛的大门。

  多次相遇的两兄弟第四次狭路相逢,比赛还没开始,TV台的看台旁边就围满了观众,等待郑宇伯和王云的巅峰对决。比赛前几局,观众原本期待的对攻大战没有上演,反而是王云的独攻站,但是比赛依然精彩无限。

  随着比赛的不断升温,比赛现场气氛格外紧张。早些时候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刚刚获得宿州站总决赛和挑战赛双料冠军的郑宇伯遇到了强大阻力,开局被对手王云8:1大比分领先,接连的炸清和接清让沉着稳重的郑宇伯一度陷入困境。而随后,郑宇伯爆炸式的进攻,将赛场上气氛推向沸点,渐渐将比分追近,虽然稍有落后,但是两人你一局我一局,比分一直在交替中上升。而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大赛经验极其丰富的郑宇伯显示出大将风范,导致对手心态出现变化,失误增多,获得自由球的他顽强将比分拖到13:13平。接下来几局,二人各有胜负,实力强劲的郑宇伯率先进入赛点,比分来到16:14。

  在随后进行的一局,郑宇伯最后一颗黑八没能进入,抓住机会的王云面对十分钟的倒计时,快、准、狠,将黑八完美的击入袋中。比分15:16。在接下来的关键一局,王云开球未进,郑宇伯一杆清台击打黑八入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逆转17:15将对手王云淘汰出局。

  赛后,王云表示没能进入决赛还是有一点遗憾的。“想到会输,但是没有想到会这样的大比分逆转,相遇好几次,输也习惯了,但多少会有遗憾,还是自己大意了。”

  而郑宇伯对进入决赛直面杨帆是否有信心赢得比赛,郑宇伯仍延续了以前简练的回答方式。“看发挥。”

  王云和郑宇伯都是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实力非常接近,两人各有特点,郑宇伯准度和基本功令人羡慕,而王云攻守结合的很好。回顾一下本场比赛,前半程局势基本被王云控制,之后郑宇伯转换打法逐渐后来居上,最终实现大逆转艰难晋级。

  王云虽然遗憾落败,但他的表现已经非常好,局势好就清台,局势不好就防守等待机会,打法非常合理,无奈最后几局郑宇伯的表现接连的炸清,表现实在太好,王云根本没有机会。希望王云在以后中八之路上能够展翅高飞走的更远!

  无论结果怎样,明天的决赛都会更加的动人心魄,强者之间的巅峰对决究竟谁会笑到最后?世界冠军能否守擂成功夺得万元奖金?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静观其变,等待好戏登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5706.shtml report 1243 11月2日下午3点,2013“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长春站)1/4决赛正式打响,本轮比赛采取170分钟单败限时淘汰赛,33局17胜,在本场比赛中,郑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