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收官战或成告别赛 凯塔或将离队投奔法甲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凯塔明年也有离开阿尔滨的可能。 


  当陈涛又戴上可爱的蓝色毛线帽,意味着冬天要来了,这个中超赛季,将画上句号。“真快啊!”去年12月,陈涛就是戴着这个毛线帽,在广州随新东家开始了新赛季备战,转眼,就是一个赛季,“我要找赞助商谈谈了,一年给我发了这么一个帽子!”

  3月开踢,11月落幕,阿尔滨队将在今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为本赛季收官。对合同即将到期的罗申巴克来说,对续约存在一定困难的克鲁尼奇来说,对还有一年合同存在转会可能的凯塔来说,对打短工的巴哈来说……这可能是他们与大连球迷的,告别战。

  罗申巴克确认离队

  昨天15时30分,队友们为赛季收官战热身,罗申巴克在隔着一层玻璃的健身房内独自举着杠铃,自己和自己较劲。

  “膝盖肿了,明天肯定踢不了了。”罗申巴克指着自己的左膝告诉记者。不能出场,罗申巴克将在看台上与大连球迷告别,“2年的时间过得太快了,加盟阿尔滨第一天,我和卡纳莱斯在广州跑步,就像昨天。”联赛中出场50次,6个进球,9个助攻,178次抢断,这是罗申巴克两个赛季,数据层面上对阿尔滨的贡献。在大连生活了2年,罗申巴克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他很想留下,但直到昨天,他也没有拿到一份续约合同,“我准备回巴西了,我也不想走,但没有办法,现在俱乐部也没和我谈续约的事。”

  凯塔存在转会可能

  凯塔首发,阿尔滨在联赛中赢球,最近一场是8月17日,阿尔滨主场1比0小胜江苏舜天。此后,在8轮联赛中,凯塔首发的比赛阿尔滨非平即负,而在他缺阵的比赛中,阿尔滨客场2比1胜申鑫,主场3比1胜辽宁,在凯塔替补的比赛中,阿尔滨主场1比0击败申花。

  在克鲁尼奇的体系中,凯塔的作用正在下降,昨天,有伤在身的马里国脚也没有跟随全队合练,在健身房骑着单车。阿尔滨的小球员和家长到基地参观,在凯塔的自行车边围了一圈,他不着急,一个一个签。和阿尔滨的合同还有一年,原来的非卖品凯塔,在赛季结束后也存在离队的可能,法甲也许是他落叶归根的地方。

  续约谈判已经开始

  瓦罗正在寻找新东家,他昨天也在健身房单练,他告诉记者,“感觉不错,很放松。”短期签约的巴哈是赛前唯一跟随球队合练的外援,为阿尔滨贡献了两粒入球的摩洛哥人留队希望不大。

  从阿尔滨本赛季本土的主要轮换球员来看,有近半数将在本赛季合同到期或仅剩一年合同,如果阿尔滨想留下这些球员,就要提前完成续约,避免被中超其他球队“抢人”。“从上个星期开始,李总已经开始找球员谈续约的事情,像我这样没有谈的,留下可能性不大了。”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昨天这么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5944.shtml report 1670 凯塔明年也有离开阿尔滨的可能。当陈涛又戴上可爱的蓝色毛线帽,意味着冬天要来了,这个中超赛季,将画上句号。“真快啊!”去年12月,陈涛就是戴着这个毛线帽,在广州随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