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曝沈北或被转让 梦想打造扎根沈阳足球队

来源:沈阳日报

  中甲联赛昨天下午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沈阳队凭借着何塞的梅开二度以及陈星、柳超的进球4比2逆转北京八喜队,以47分的成绩最终排名本赛季第六名,完成了俱乐部赛季之初制定的“保六争三”的目标。本赛季,沈阳队经历了换帅、10轮不胜、奖金一分未发的众多困难,但球队最终能够圆满地完成任务很不容易。

  在前任主帅刘志才前9轮未能完成考核任务的情况下,少帅李金羽临危受命,接过沈阳队教鞭。虽然球队一度遭遇10轮不胜,而且整个赛季俱乐部没有发放一分钱奖金,这种情况下,球队还是在此后的联赛中发挥出色,完成了赛季目标。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昨天对球队在本赛季困境中的表现很满意:“这个赛季球队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在一度面临保级的情况下能够在赛季结束时取得第六名的成绩,没有坚强的毅力是不可能的。我觉得少帅李金羽对沈阳队的改造收到了惊人的效果,他对于球队的改变是从训练开始的,在大羽的带领之下,球队慢慢步入正轨,比赛中防守和进攻也更加的平衡了,球队创造的本赛季中甲联赛最长的七连胜纪录,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汤宏自己都坦言没有想过李金羽带队之后,能够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要是说我之前想到大羽带队就一定会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有些夸张了,但我对他特别的有信心。他是一个很棒的年轻人,和球员很贴心,肯于学习和思考,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同时很能体量球队和俱乐部的困难。”汤宏还表扬了所有队员,“球队本赛季虽然排名第六,但是俱乐部因为一些原因,奖金一分钱也没有发放。但队员们还是在场上奋勇拼搏,这让我很感动,大家是在为沈阳足球而战。”

  李金羽对自己执教的首支球队也评价颇高,“主要还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接手球队后,在技战术上进行了大的改造。虽然一度付出了10轮不胜的代价,但最后全队还是坚持过来了,获得了七连胜,而且还完成了进入前六名的目标。说实话,作为出任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还是要感谢队员们的坚持,俱乐部至今一分钱的奖金也没有发,大家还那么拼,这样的队伍是把球队的荣誉放在第一位,这也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

  随着赛季结束,李金羽与沈足俱乐部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对于自己是否还会继续执教沈阳队,李金羽说:“我非常希望能够对沈阳队继续进行改造,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和大家也很有感情。俱乐部目前有可能转让,能不能续约,还要看俱乐部变动的情况。不管怎样,打造一支扎根沈阳的足坛劲旅,是我的梦想。”

  本报记者 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6010.shtml report 1225 中甲联赛昨天下午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沈阳队凭借着何塞的梅开二度以及陈星、柳超的进球4比2逆转北京八喜队,以47分的成绩最终排名本赛季第六名,完成了俱乐部赛季之初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