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恒大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告别战给恒大当陪练 主帅提前祝福亚冠称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今天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之战,武汉卓尔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相比青岛中能、长春亚泰这些尚在为保级做最后搏杀的球队,提前三轮降级的卓尔显得多少有些轻松。当然,提前夺冠的恒大同样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这场比赛中来,正如里皮所说,他现在脑子里考虑的都是亚冠,而如果真要给今天这场“粤汉之战”作一个定位,那应该称作“亚冠热身赛”。

  里皮心不在焉: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亚冠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亚冠决赛,所以我谈不出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银狐”里皮表现得很实在。的确,对于中超最后一轮的这场“粤汉之战”来说,一方提前夺冠,一方提前降级,当真称得上轻松写意。而如果站在亚冠决赛的角度上看,似乎又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场比赛恰恰是在广州恒大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前一周,用里皮的话说,这也是本赛季亚冠对决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在上一轮联赛,广州恒大队使用替补阵容出战,结果客场1:1战平上海东亚,而里皮早在上轮赛前就表示,最后一轮联赛他将会安排主力球员出场,说到底,就是让主力球员们通过比赛找找感觉。可以预计,今天的恒大队绝对不会拼得很凶,但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一支抱着热身心态出战的恒大队似乎更可怕,因此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

  王军提前祝贺:

  愿恒大亚冠称王

  在结束了前一段国家队、U22国家队的赛事后,卓尔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本轮终于回归球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军对于本场比赛的要求依旧是全力拼搏,打出自己球队的热点,对于结果并不看重。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卓尔队祭出“三中卫”体系,这也意味着老将忻峰与梅方、法蒂有可能同时出场,目的当然是加强禁区中路的防守,以阻挡恒大孔卡、穆里奇与埃尔克森的“三叉戟”组合。锋线位置上,朱挺的回归对于喜欢这名球员的武汉球迷来说将是一个看点,在禁赛6轮后,朱挺终于可以再次身披卓尔战袍出战,遗憾的是,在他“离开”球队的这段日子里,卓尔队已经与中超提前告别。

  有趣的是,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时,王军也特别对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决赛表示了祝愿,祝恒大队如愿夺得亚冠冠军。王军表示,恒大能在亚冠中取得佳绩,对于所有中国足球人来说都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马万勇

  卓尔战纪2013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6287.shtml report 1265 今天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之战,武汉卓尔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相比青岛中能、长春亚泰这些尚在为保级做最后搏杀的球队,提前三轮降级的卓尔显得多少有些轻松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