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大学生篮球联赛31队参赛 给你一个平台喝彩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下午,由京都念慈菴和南方都市报联合举办的“京都念慈菴·大声喝彩 广东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甲组)”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侯波、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展兴、南方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崔向红等各方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赛事是省教育厅体育竞技计划之下第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面向本科高校的甲组级别比赛,由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省大学生篮球协会联合指导。今年主办方之一京都念慈菴公司此前曾在北京有过多年举办校园篮球活动的经验,公司副总经理方展兴表示,他希望这次通过在广东省内举办高校篮球系列比赛,为热爱体育的学子提供一个阳光活力、同场竞技的平台,促进彼此交流。“我们希望给广大学生朋友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帮助他们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方总在开幕式上说道。今年的赛事吸引了27所本科高校报名参加,共有31支高校代表队参赛,不少高校学子昨天都带了自己的亲友团前来助阵。

  主办方此次还特别邀请了广东宏远队篮球明星朱芳雨、刘晓宇担任联赛代言导师,尽管昨天两位国手因事未能来到开幕式现场,但他们近日都在微博上与学生粉丝互动,号召大家关注比赛,反响热烈。据介绍,进入赛季末决胜的队伍,将有机会在两位球星的指导下为冠军奖杯拼搏。

  昨天的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的街球表演和拉拉队热舞,以东道主华师为主的8支甲A队伍进行了两两对决,共四场比赛让观众大呼看得过瘾,最终华南师范大学以40比56不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则以53比37大胜惠州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以35比51负于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而广州大学以43比26击败了广东警官学院。赛后不少学生表示,会支持自己的学校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关注联赛的动向,希望京都念慈菴和南方都市报能举行更多的活动,让学生们享受到更多校园体育带来的乐趣。

  更多详情请关注赛事官网:gd.qq.com /zt2013/N J2013官方新浪微博@京都念慈菴@南都俱乐部

  首轮甲A战报

  华南师范大学4 0比56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53比3 7惠州学院

  广东金融学院35比51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广州大学43比2 6广东警官学院

  “我们希望给广大学生朋友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帮助他们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 京都念慈菴副总经理方展兴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6349.shtml report 1152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昨天下午,由京都念慈菴和南方都市报联合举办的“京都念慈菴·大声喝彩广东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甲组)”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广东省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