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向来是悲喜两重天 哈尔滨早入状态重庆站着离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甲收官·大势

  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升入中超,重庆FC、贵州智诚降至中乙。2013年中甲联赛昨日落幕,一出出悲喜大剧在此交织,其中共有11支球队坐山观虎斗,另外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湖北华凯尔、重庆FC、贵州智诚成了末轮主角,他们或喜或悲地踢完90分钟比赛,下一年将在不同联赛重新出发。

  8场联赛于14点同时开打,毅腾的进球来得非常早,第11分钟就由李旭东攻门得手,把冲超主动权重新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昨日挤入了一万多球迷,堪比中超规模,不少人都举起了“战斗哈尔滨!Fighting”的蓝字白底横幅,早早进入了战斗节奏。

  半小时过后,哈尔滨毅腾已经以3比1领先北京理工,逐步建立起了场面和心理上的双重优势。即便广东日之泉后来没有丢那个球,他们当时也要打进3球才能获得冲超资格,困难正在加大。而最终比分是哈尔滨毅腾5比2胜出,不但赚够了净胜球,在进球数上也不落下风。别忘了他们的公平竞赛积分又比日之泉要高,毅腾将士在冲超资格面前可是铆足了劲,最大限度去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与0比1输球的广东日之泉有着天壤之别。

  “我们在这20年走得很艰难,能有今天太不容易了。”毅腾总经理张旭峰如此感叹的背后,是俱乐部过去18年的沉浮,曾经数次升降于中甲、中乙,亦有不少次主场的变动。即便来到今年中甲联赛,毅腾的升级旅程也是困难重重———第24轮不敌力帆,升级优势缩至2分;第27轮不敌湘涛,升级优势缩至1分;第29轮不敌长白虎,因进球数少让出榜眼位置。而凭借昨日的一回扬眉吐气,哈尔滨毅腾终让黑龙江诞生了第一支顶级联赛队伍。不少现场观众对此忍不住喜极而泣,两年前还在观看中乙比赛的他们或许做梦也没想到球队升入中超的这一天来得如此迅猛。

  流下热泪的还有重庆FC,后者昨日虽然赢了比赛,却丢掉了中甲席位。作为一支自联赛初段就深陷保级圈的球队,重庆FC最近6轮赢下3场拿到10分,依然避免不了降级厄运,发力来得有点晚。陪他们一块离开的是联赛升班马贵州智诚,问题出在球队实力欠奉。 南都记者 黄融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6453.shtml report 1116 中甲收官·大势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升入中超,重庆FC、贵州智诚降至中乙。2013年中甲联赛昨日落幕,一出出悲喜大剧在此交织,其中共有11支球队坐山观虎斗,另外哈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