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心态是失败最大因素 坚定信念从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1月2日14: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0-1不敌为保级而战的重庆FC队,结果由于湖北华凯尔队的胜利,重庆FC队虽然赢球也无法保级,而只有取胜才能有机会争夺中超资格的广东日之泉队再次冲超失败。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说:“首先感谢球迷、感谢媒体,今天的比赛没有赢下来很遗憾,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组、感谢我所有的队员,感谢他们。”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在下半场也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但很遗憾队员都没有把握住,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张军说:“还是心态的问题,队员们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有欠缺,很多队员没有这种经历,心态是导致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通过这样的比赛不断提高,很遗憾没能拿下比赛,但是我告诉我们的队员,没有关系,这个赛季大家表现非常好,只是最后一场比赛没有打好。没有将不可能变成可能,非常遗憾,从头再来。”

  广东日之泉队坚持到了最后一场比赛,但是仍然没能冲超,非常遗憾,那么如何总结这样的赛季呢?张军说:“今天一个赛季结束了,我们球队的信念和目标在一个赛季里都没有改变。球队在这个赛季打破了很多球队之前的记录,我对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对球队的改造可以说已经成功,我希望他们不要痛苦,不要流泪,坚强些。我们还有机会,我们还有明年,只要我们坚定这个信念和目标,我相信日之泉足球俱乐部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主教练张军在上半场和中场休息就做了两个人员调整,先是用梁振邦换下刘涛,之后又用王强换下李健,这么早的两个人员调整是不是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领先给张军制造了某种无形压力呢?张军表示,上半场的第一个换人,用梁振邦换下刘涛,主要还是希望加强进攻的组织性。我想要胜首先要做好防守,再通过创造机会取得进球。

  那么广东日之泉队明年有何打算呢?张军说:“赛季休息一下以后再说吧,我们教练组也挺辛苦的。今天要感谢所有关心我们日之泉队的球迷,感谢我的队员,感谢他们在经历的过程中要不断积累,厚积薄发,我相信他们一定最终实现新的目标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6835.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11月2日14: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0-1不敌为保级而战的重庆FC队,结果由于湖北华凯尔队的胜利,重庆FC队虽然赢球也无法保级,而只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