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华凯尔神一般成功保级 投资人:要加大投入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主场2:0力克谢菲联,华凯尔队员庆祝保级成功 (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蔡毅

  昨日下午,黄石体育场的秋雨令人神清气爽,湖北华凯尔在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2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以中甲联赛第13名的成绩保级成功。赛后,身着红装的华凯尔主帅李军激动地说:“感谢投资人的坚持,感谢队员的努力,感谢球迷的支持,让我们最终挺到最后,完成了保级。除了感谢,我最想说的是,这一年真不容易啊!”随着华凯尔的保级成功,来年中甲赛场将时隔18年后再度重现湖北德比。

  这一胜不容易

  华凯尔将士一年的努力都浓缩在这最后的90分钟比赛中。赛前,助理教练兼球员王文华告诉记者:“做球员经历了很多关键比赛,从来没有这场紧张。你知道吗?我从重庆回来后,每天早上四点就醒了。连我这样的老队员都紧张得不行了,更别说那些年轻球员!”

  赛前的紧张和焦虑使得华凯尔开场后有点慌乱。看着球队场上占据一定优势,却迟迟打不开局面,李军决定在第35分钟将36岁的老将王文华派上场。而远在广东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内,重庆FC在上半场第40分钟打入一球,领先广东日之泉。这意味着,如果华凯尔无法战胜成都谢菲联,那么保级成功的将是重庆FC。

  从工作人员口中得到这个消息后,李军大手一挥,要求全队加强进攻。在重庆FC进球后3分钟,华凯尔队就利用前场任意球配合,由童晓星接王文华的传球,左脚劲射得分。顿时,黄石体育场锣鼓喧天,焰火齐放。1比0的比分并不保险,好在队长周熠在第61分钟,再度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

  2比0领先,眼看华凯尔保级在望,可意外连续发生。第75分钟,王文华回防时扭伤脚踝,被抬下场。随后1分钟,进球功臣童晓星抽筋倒地。看到场上的局面,看台上王文华的儿子默默地祈祷:“爸爸一定没事的,爸爸的球队一定能保级的……”最终,华凯尔2比0战胜成足,拿到保级路上最关键的3分。

  在欢庆的人群中,王文华跛着脚一瘸一拐地挥舞着双手;队长周熠被扒光了上衣;球队投资人则连呼三声“苍天眷顾”……

  这一年不简单

  从赛季初12轮不胜,到最后一轮保级成功,华凯尔这一年真不容易。

  今年年初时,由于投资人蒋辉超自身生意受限,在球队投入上无法达到预期的计划,使得球队从赛季初就举步维艰。甚至在联赛进行到一半时,曾有不少外地企业开出很高的价码,直接要华凯尔转往外地。“对于足球的热爱,对于家乡的责任,使得我一直坚持下来了!”蒋辉超回忆道,“现在来看,坚持是对的!”的确,最困难时,球队一度揭不开锅,靠的是蒋辉超通过朋友来资助球队走到今天。正如王文华在微博中写道的:“华凯尔的保级,诠释的就是足球的精神(团队精神)。”正是有了团队的力量,原本弱小的华凯尔完成了保级。

  这一刻很嗨皮

  正是这一年中经历了许多苦难,华凯尔将士在保级成功这一刻很“嗨皮”。只见,董志远脱掉上衣抛向观众席;周熠扒光了上衣尽情挥舞着双拳;李军深情地拥抱了投资人蒋辉超,互道一声感谢和不容易……

  华凯尔保级,同样点燃了到场6178名球迷的热情。焰火划过秋雨,在体育场上空绽放,欢呼的声音响彻体育场上空,甚至有球迷脱得只剩下短裤,手拿旗子在场上尽情地奔跑。近千名球迷翻下栏杆,冲进场内,拥抱奋战90分钟的球员。

  当看到李军、王文华、维森特等人时,球迷将他们里三层外三层围在中间。当遇到投资人蒋辉超时,球迷将这位爱球的老板抛向空中……最为热闹的还是黄石球迷的代表“剁哥”,手拿“关公大刀”,大喝三声“剁!剁!剁!”为来年华凯尔中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谈未来

  蒋辉超:明年加大投入

  金报讯(记者蔡毅)最后时刻艰难保级成功,让华凯尔俱乐部投资人蒋辉超赛后依旧心有余悸。为了明年不再提心吊胆,蒋辉超明确告诉记者:“这一年保级真不容易!在这,我请球迷放心,俱乐部明年会加大投入,不会让关注华凯尔队的人们失望的。”

  至于资金投入多少,蒋辉超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不过,记者通过相关人士还是了解到,俱乐部明年投资人不再只是蒋辉超个人,而是一家来自武汉的投资企业。这家企业将会给华凯尔俱乐部注入稳定的资金。至于来年主场是留在黄石还是转场到武汉,主教练李军明确表示:“首先肯定是立足黄石,如果有其它需要的话,再定吧!目前,我们还是先休息一下,毕竟这一年过得真不容易!”

  话德比

  李军:兄弟间的两场球而已

  金报讯(记者蔡毅)华凯尔保级,来年中甲赛场将再现湖北德比。对于湖北德比的话题,华凯尔主帅李军笑言:“这就是兄弟球队之间的两场比赛而已,没有什么其它的含义!”

  记得上次湖北德比还是1996年甲B联赛武汉雅琪和前卫寰岛的时候。能够再次出现湖北德比,李军坦言很难得,“一个地区出现德比,这意味着这个地区的足球氛围很好!我相信经过我们两家俱乐部的努力,有朝一日能够在中超的赛场上再度实现湖北德比,那样湖北足球将会迎来一个崭新的高度!”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7259.shtml report 3023 楚天金报讯图为:主场2:0力克谢菲联,华凯尔队员庆祝保级成功(记者柯皓摄)本报记者蔡毅昨日下午,黄石体育场的秋雨令人神清气爽,湖北华凯尔在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