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将出席中超颁奖典礼 恒大球迷通宵排队购票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虽然中超即将谢幕,但恒大本赛季的故事还没结束。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将现身广州,出席赛后的中超冠军颁奖仪式。根据中国足协透露的消息,贝克汉姆将到广州颁发中超各个奖项。小贝代言中超联赛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他在7月份还来杭州观看了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以及进行了一系列足球推广和慈善工作。

  联赛冠军只是恒大球迷高兴的一部分,让他们更为兴奋的是恒大下个周六的亚冠冠军之战。恒大近日又对外增加出售了一部分球票,结果球迷们从昨天凌晨就开始排队,很多球迷都打地铺睡觉,甚至还有人为了打发时间,在排队时叫来海底捞,现场吃起了火锅——一定要买到票的决心让人钦佩。

  带着客场2∶2战平首尔FC的成绩,广州恒大很有信心拿下亚冠冠军。恒大主教练里皮表示将用亚冠冠军证明自己:“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赢得两次中超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如果我们再夺取亚冠冠军,这将是我对那些说我来中国只是为钱的人最好的回应。”

  恒大方面甚至已经开始提前部署亚冠庆典,在决赛结束后,孙楠、韩红、容祖儿等歌星将现场献唱,另外还有中国好声音学员等歌手,也都将献上自己的表演。为了让庆典看起来效果更好,恒大将用14辆卡车运送全球顶级的灯光、视频和音响等各种设备到天河体育中心,如果恒大能够顺利捧得亚冠冠军,天河体育场将展现出32道“飞天彩虹”跨越全场,并且会打出300多平方米的巨型横幅,另外还有几十辆卡丁车以及华丽的巡游花车助兴盛典——当然,前提是要恒大拿下亚冠冠军,这一切才会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9120.shtml report 921 记者徐毅本报讯虽然中超即将谢幕,但恒大本赛季的故事还没结束。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将现身广州,出席赛后的中超冠军颁奖仪式。根据中国足协透露的消息,贝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