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收官战泰达出新招 三名90后将得到锻炼(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超收官战 泰达出新招(图)
  本报上海11月2日电(记者 方奕昕)当泰达队本赛季第三次来到上海时,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没有了保级压力,也没有了目标追求,泰达与申鑫不过是走番过场罢了,将帅脸上的表情无比放松。就连主帅吉马良斯赛前发布会上的开场白也变得格外轻松:“我们和申鑫都已经完成了保级,心态不那么紧张了,希望明天可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的踩场训练,无论是时间还是强度,都显示出了球队放松的心态,吉马良斯唯一的要求就是锻炼新人。除了伤势未愈的曹阳之外,泰达队所有队员都来到了上海,其中也包括三名“90后”小将郭皓、储金朝和王秋明。吉马良斯希望在收官战中可以给这些年轻人一些机会,哪怕仅仅是熟悉一下客场气氛也好,这个建议也得到了俱乐部领导的支持。也许是为了保护年轻人,吉马良斯在谈到锻炼新人的问题时刻意留有余地:“他们当中是否有人可以上场,还要看训练的情况而定。”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三名新人中,后腰郭皓将肯定得到出场机会,训练前,吉马良斯还特意找到这名小将谈心,让他做好出场准备。这种毫无压力的比赛是锻炼新人的绝佳机会,用一名俱乐部人士的话说:“这种比赛再不锻炼新人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但话说回来,如果这种比赛再打不好,恐怕今后也不会得到机会了。”

  尽管泰达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以失利收官,但是在保级成功的大环境下,似乎也没有人介意让这个尴尬的纪录再延续一年。如今,球队上下归心似箭,吉马良斯同样如此。比赛结束后当晚,巴西人就将从上海飞往北京,逗留一日后启程回国。7日是吉马良斯54岁的生日,俱乐部负责人昨天也提前送去了祝福,但对吉马而言,他更希望能够在这特殊的一天与家人团聚。临别前,吉马良斯又被问到了续约问题,和上一次相比,吉马这次的态度显然更加鲜明:“我的合同的确是在2013年底到期,会不会续约要等我和俱乐部协商后才能决定。不过我要说的是,我在天津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非常开心,也很享受,在天津执教的业绩给了我留在泰达或者到其他球队继续执教的资本。如果泰达给我提供一份新合同的话,我会感到非常高兴。当然,我现在想的是在完成明天的比赛后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去考虑其他问题。”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作者:方奕昕 崔跃勇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1/03/content_6984878.htm report 1344 本报上海11月2日电(记者方奕昕)当泰达队本赛季第三次来到上海时,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没有了保级压力,也没有了目标追求,泰达与申鑫不过是走番过场罢了,将帅脸上的表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中超收官战 泰达出新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